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20款威兰达全新上市 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2020款威兰达全新上市 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8:27

2020款威兰达全新上市 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的最佳答案

2020款威兰达全新上市 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威兰达是广汽丰田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这款车共推出1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威兰达这款车同样是基于TNGA-K中大型车平台打造,这款车一经推出之后就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理念,从整体设计来说,汽车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进气格栅,上部格栅和两边的大灯融为一体,上扬式的大灯进一步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气质。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这款车还推出了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铂金珍珠白 、欧泊银 、海钻蓝 、墨玉蓝、琥珀棕 、墨晶黑。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虽然这款车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但在紧凑型SUV中这款车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突出的,汽车的空间可以满足日常对用车的需求。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与RAV4荣放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的0.1英寸中控屏幕,在中控显示屏的下方同时还采用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在驾驶汽车的时候进行操作。

内饰在用料上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中控台下半部分和门板都采用了皮质包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提供了燃油版和双擎版两种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双擎版车型将搭载2.5L THS II混动系统。

以上就是 2020款威兰达全新上市 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20款威兰达全新上市 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尼桑,英菲尼迪p1220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P1220故障码怎么解决?
P1220故障码,适用于尼桑,英菲尼迪,意思是燃油泵控制模块-电路故障(FuelPumpControlModule-CircuitMalfunction)。背景知识:燃油泵控制模块(FPM,orFPCM)是一个通过控制通往燃油泵(一般位于油...
蓝色停车位是什么意思?
蓝色停车位为免费车位,标线颜色根据国标(GB5768.3-2009),占道停车泊位标线采取标准施划进行区分。颜色为白色的泊位,表示此停车位为收费停车位,多位于人行道及退缩线上,适用于交投公司停车收费管理。颜色为黄色的泊位,表示此停车位为专属...
马自达cx4雾灯怎么打开?
马自达cx4雾灯的打开方法是:1、雾灯由位于方向盘背面的灯光控制杆控制;2、控制杆上可以调节对应的雾灯挡位;3、将中间旋钮向上旋转一个挡位为前雾灯打开,将中间旋钮向上旋转一个挡位为前、后雾灯同时打开。车辆雾灯使用的时候需要同时打开示宽灯或者...
福特,水星,林肯p1220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P1220故障码怎么解决?
P1220故障码,适用于福特,水星,林肯,意思是节气门控制系统(驱动防滑/牵引力控制(TCS),TCS)-故障(ThrottleControlSystem(TractionControl)-Malfunction)。背景知识:在电子节气门(...
保时捷是哪国产的车?
保时捷是德国产的车,其旗下车型有:保时捷911、保时捷718、taycan、panamera、macan等。以2021款Spyder2.0T保时捷718为例,其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379mm、宽1801mm、高1273mm,轴距是2475m...
汽车拖车口如何打开?
保险杠上有个拖车钩,被盖子盖上了,打开盖子就可以用了。如果车辆是四轮驱动的,不能像普通前驱那样使用拖车,后果严重:1、由于全时四轮驱动是主动轮,拖车当四轮仍靠转动轴连接时,无论哪一组车轮都装在拖车上,其他车轮现在都会与地面摩擦滚动和转动,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