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在奥迪和宝马的打压下,这款奔驰suv终于还是降价了
在奥迪和宝马的打压下,这款奔驰suv终于还是降价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1:04

在奥迪和宝马的打压下,这款奔驰suv终于还是降价了 的最佳答案

在奥迪和宝马的打压下,这款奔驰suv终于还是降价了

说到豪华品牌的中型suv,那是一定绕不开奔驰glc的。

奔驰这个品牌在国人的心目中拥有相当高的地位,奔驰汽车不仅是一个交通工具,那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所以有很多消费者会购买奔驰汽车。

奔驰汽车在国内的销量是非常好的。

glc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其实这款车是奔驰glk的继任车型。

glk是一款外观比较方正的中型豪华suv,当年glk上市的时候销量也是非常高的,虽然glk停产了,但是glk在二手车市场的销量也是非常高的,这足以看出glk的受欢迎程度。

glc在glk的基础上加宽加长,并且降低了车身的高度,外观设计也不再那么方正,glc的外观设计是比较优雅大气的。

不得不说奔驰这次的改款是非常成功的,glc上市后大受欢迎,在刚上市的时候,glc甚至出现了加价提车的现象。

在2020年,glc却突然降价促销,这款中型suv在这几年中都经历了什么,竟然沦落到这种地步。

其实glc降价促销也是很正常的,因为中型suv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宝马x3和奥迪q5先后都完成了换代。

换代后的x3空间更大,外观更加时尚,操控更好,动力也更强。

换代后的q5l空间更大,内饰设计更加大气,外观设计也是非常漂亮的。

并且宝马x3和奥迪q5l先后降价,这迫使奔驰glc不得不降价。

其实这种局面是大部分消费者希望看到的,竞争越激烈,汽车的价格就越低,那么消费者就能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汽车。

一旦降价,就很难再涨上去了。如果价格降低了再上涨,那消费者是不买账的。

如果一旦开始降价,就只能一路降价。

曾经加价提车的奔驰glc也有降价促销的一天,未来这款车的价格会更加便宜。

以上就是 在奥迪和宝马的打压下,这款奔驰suv终于还是降价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在奥迪和宝马的打压下,这款奔驰suv终于还是降价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Polo2016款 1.4TSI GTI尺寸是多少?
以2016款1.4TSIGTI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75mm,宽度1682mm,高度1487mm,轴距2470mm。其是一款小型车,油箱容积为45L。2016款1.4TSIGTI最大马力是150ps,最大扭矩是250nm,最大功率是...
勇士2018款 2.0T 五门四驱汽油版尺寸是多少?
以2018款2.0T五门四驱汽油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90mm,宽度1945mm,高度2186mm,轴距2600mm。其是一款紧凑型SUV,油箱容积为75L。2018款2.0T五门四驱汽油版最大马力是190ps,最大扭矩是250n...
奔腾B302017款 1.6L 自动尊享型尺寸是多少?
以2017款1.6L自动尊享型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25mm,宽度1790mm,高度1500mm,轴距2630mm。其是一款紧凑型车,油箱容积为50L。2017款1.6L自动尊享型最大马力是109ps,最大扭矩是155nm,最大功率...
锐界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 5座尺寸是多少?
以2018款EcoBoost245两驱精锐型5座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78mm,宽度1925mm,高度1734mm,轴距2850mm。其是一款中型SUV,油箱容积为70L。2018款EcoBoost245两驱精锐型5座最大马力是24...
锐界2018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运动型 7座尺寸是多少?
以2018款EcoBoost330V6四驱运动型7座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78mm,宽度1925mm,高度1770mm,轴距2850mm。其是一款中型SUV,油箱容积为69L。2018款EcoBoost330V6四驱运动型7座最大马...
悦翔V32015款 1.4L 手动美满型 国V尺寸是多少?
以2015款1.4L手动美满型国V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00mm,宽度1650mm,高度1465mm,轴距2410mm。其是一款小型车,油箱容积为-L。2015款1.4L手动美满型国V最大马力是101ps,最大扭矩是135nm,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