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吉利帝豪gs轮胎型号
吉利帝豪gs轮胎型号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5:45

吉利帝豪gs轮胎型号 的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s轮胎型号

这款车配备两种型号的轮胎,一款为225/50r17,另一款为225/45r18。

225/50r17的意思为轮胎宽度225毫米,扁平比为50,可以安装在17英寸的轮圈上。

扁平比50的意思是胎壁高度为胎面宽度的50%。那么扁平比数字越大,轮胎从侧面看起来越厚,扁平比数字越小,轮胎从侧面看起来越薄。

各位车友在为自己的爱车更换轮胎时,需要看清楚轮胎的规格,轮胎的规格都会写在轮胎侧面。

建议各位车友每四年更换一次轮胎,即使四年内跑的里程数比较少,也需要更换,因为轮胎橡胶时间久了就会出现老化。

在购买新轮胎时,要看清楚轮胎的生产日期,如果超过三年了,那就不要购买了。轮胎的生产日期也写在轮胎侧面。如果轮胎生产日期写着1019,那么代表这个轮胎是在2019年第10周生产的。

在购买轮胎时,如果轮胎侧面没有生产日期,那么就不要购买了。这种轮胎是店家为了隐瞒生产日期故意把生产日期磨掉了。在安装轮胎时,要注意区分轮胎的内侧和外侧,外侧写着outside。

更换轮胎后需要重新做一下动平衡,这样在高速行驶时车轮才不会出现抖动。

以上就是 吉利帝豪gs轮胎型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吉利帝豪gs轮胎型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红旗HS7车型是什么定位
红旗HS7车型是什么定位红旗HS7车型定位是中大型SUV。红旗HS7是红旗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也是红旗汽车推出的一款旗舰车型。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这款车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是智联旗领四驱版、智联旗畅四驱版、智...
红旗HS7的发动机排量多大
红旗HS7的发动机排量多大红旗HS7搭载了排量3.0LV6版本发动机,进气方式为机械增压。红旗HS7的最大输出动力为248千瓦,最大扭矩为445牛/米,全系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
新能源是什么能源
新能源是一种可再生的清洁能源。它指的是在新技术、新材料的基础上,用机械化的开发和利用的方式使用可再生的能源,由于可再生能源是用之不尽、取之不竭的,所以资源有限、对环境有污染的传统的化石能源能够被取代。新能源的重要研发领域包括风能、太阳能、潮...
红旗HS7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快
红旗HS7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快红旗HS7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s。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一款动力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T机械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8kw,最大扭矩为4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
驾照扣分实习期延长吗
按照国家的规定驾驶证没有延长实习期的情形,实习期内不能扣满12分,如果扣满12分会被注销驾驶资格,需要重新考试,否则将无法继续驾驶汽车上路。通过学习驾驶机动车,学员可以掌握交通法规的基本知识和驾驶技能等,通过考试合格就领取机动车凭证。我国的...
驾照取消预约有什么影响
没有影响,取消预约就是没有考试,并不会计入五次限度里面,可以再次进行预约。但是要注意的还是取消预约每个科目最多只能使用三次,超过三次是无法取消的了。驾照是依照法律机动车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件,需要通过考试才能够获取。要取消驾考预约有联众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