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摩托车天冷打不着火怎么办
摩托车天冷打不着火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2:27

摩托车天冷打不着火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

摩托车天冷打不着火怎么办

1、选择合适的机油。很多人为了省钱,买一些便宜的机油,认为都一样。其实这样想是错误的。

假如使用了劣质机油,不但达不到给发动机抗热散热,润滑机器零部件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它在冷车情况下会呈现出半凝固状态,尤其是在北方寒冷的自然环境下,它就会类似于麻糖一样依附在机械上,这也就直接导致了发动机无法启动。

另外就是尽量选择一些可以在气温比较低的环境中保持低粘度的机油。因为粘度越大,发动机的运转阻力越大。

2、条件允许的话,放屋里或比较温暖的地方,例如车库里。

3、汽车本身的问题。这个方面,涉及的因素就比较多了,例如火花塞有问题、电瓶有问题、化油器调整不当、气门间隙过大等等。建议去汽修店让师傅检查一下,确定问题了,再对症修复。

以上就是 摩托车天冷打不着火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摩托车天冷打不着火怎么办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自动挡起步手动熄火?
自动挡实际就是把离合踏板和油门整合到一起了,起步只需轻点油门便可:1、自动挡起步熄火的问题首先必须理解离合器的原理,它是连接发动机和传动轴的部件,踩下离合踏板离合器与发动机传动轴之间断开也就切断了汽车的动力来源,专抬起离合踏板连接发动机与传...
奔驰gle和gls开起来区别大吗
奔驰gle和gls开起来区别是比较的大。首先奔驰gle和gls定位和级别都是不一样的,而且gls定位是全尺寸的大型suv,功能性是要更强一些。奔驰GLE车型的定位是在豪华中大型的SUV上,而奔驰GLS定位在豪华大型SUV上,所以说在车系的等...
10-15万的suv哪款比较好,大一点的?
在这个价位区间之内,题主想要更大空间,那么首先必然是自主品牌suv车型。因为在这个价格区间之内,合资suv布局并不多,而且多以小型suv为主。相反在自主品牌suv中,不仅选择丰富,而且有七座车型可选,相对来说空间更大。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两...
现代25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现代ix25平均油耗为8.5L\/100km,这款车的配置:1、北京现代ix25在售车型共有5款,含有1.4T、1.6L共2种排量,有双离合、手动、手自一体共3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马力是140PS,最大...
凌渡2019款280舒适版怎么样?
凌渡2019款280舒适版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这款车的特点:1、外观是选择这款的主要原因,设计运动好看,时尚潮流,远远看像是趴在地上。内饰除了那些硬塑料材质略微有点好,其它地方都不错门板上有皮包裹,软性材质,硬塑料主要是中控面板以及腿部靠着的...
自动转向灯怎么调节?
汽车的转向灯都是通用的开关,就在,方向盘的下面左边,往下开是左转向,往上是右转向,汽车转向灯不是自动开启的,要手动去拨:1、汽车转向灯是指在车辆转弯时,通过开启相应方向的闪烁指示灯,来警示车前或车后的行人或车辆,提示本车的行驶方向;2、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