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e46是第几代宝马3系
e46是第几代宝马3系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8:36

e46是第几代宝马3系 的最佳答案

e46是第几代宝马3系

E46是第四代宝马3系。

宝马3系轿车一直是宝马家用轿车的运动标杆,一些喜欢性能和操控的车主,都会想到宝马3系这款车,在20世纪90年代,宝马3系E46算是中国车迷印象最深的一代车型,这款车采用的是50:50的前后配重比。

宝马3系E46成为了那个时代当之无愧的性能家轿,在21世纪初,宝马3系E46引入国内在华晨宝马进行国产,这样中国的消费者对这款车更加熟悉。

截止到2019年,宝马3系已经推出了全新升级换代的车型,无论是在内饰还是外观方面,全新3系都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相对于同级别的车型来说,宝马3系可以算得上是领头者。

全新一代宝马3系前期主要推出325i和325Li两款车型,均搭载宝马直列四缸2.0T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

为了展现出这款车更出色的操控性能,车身整体抗扭刚性提升了25%,前后悬挂区域的刚性也分别提升了50%,车身采用的是轻量化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的重量减轻了54公斤。

以上就是 e46是第几代宝马3系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e46是第几代宝马3系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金杯海星a7是国几呢怎么回事?
金杯海星a7环保标准是国IV的汽车:1、金杯海星a7质量不错,这款车全面升级至轿车配置,以精益求精的理念完善16大功能,创造简单生活状态;2、搭配多变空间组合,满足多种家用需要;16大功能:豪华双蒸空调、带USB接口MP3、蓝光组合仪表、点...
宝马x1发动机盖怎么开,宝马x1发动机舱图解详细
宝马x1发动机图解:1.清洗液加液口2.车辆识别号3.机油加注管口4.启动辅助,蓄电池正极5.启动辅助,蓄电池负极6.冷却液容器宝马x1发动机盖打开方法:1.拉动操作杆,见箭头1。发动机罩解锁。2.松开操作杆后,再重新拉动操作杆,箭头2。打...
新手开车需要多久时间才熟练?
新手开车需要半年时间才熟练的:1、新手上路就要锻炼自己的勇气,敢于开车上路,迎难而上才能真正锻炼自己的性格,克服开车恐惧症,同时还能熟练开车的技术;2、如果对路况不熟悉的,新手上路最好有亲人陪伴,如果心理压力越来越大,要增强自身信心,多多锻...
大众cc是轿跑吗?
大众cc是轿跑,轿跑车是指双门轿车,或者外观类似跑车的外型,但拥有轿车乘坐的舒适性。以大众cc2021款猎装车380TSI猎心版为例,其车身采用5门5座旅行跨界车结构,最高时速210km,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底盘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
自动挡和手动挡的区别在哪里?
自动挡和手动挡的区别:1、挡位不同:自动挡有P、N、D、R和爬坡挡;手动挡有1、2、3、4、5和R挡。2、操作方面:自动挡变速器人为操作少,发生故障的几率也小,一般情况下,自动挡只需定期更换变速箱油;手动挡变速器,要定期更换变速箱油,还需要...
自动挡d2d3有什么区别?
自动挡d2d3的区别是使用权限不同:d2是人为的把挡位锁定在二挡上,最高不超过二挡,一般用在道路拥挤走走停停的时候;d3是把挡位锁定在三挡上,一二三挡可以由车辆自动切换,但不能超过三挡。自动挡通常指汽车自动换挡机制,驾驶时由自动变速器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