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日产cvt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日产cvt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4:15

日产cvt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日产cvt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日产cvt变速箱油每行驶4至6万公里左右换一次,而且需要更换原厂专用油。cvt变速箱油的工作环境相对比较恶劣,在高温、高压环境下难免会发生氧化,同时空气中的水分也会被变速箱油吸收,油品会发生变质,其清洁、润滑、散热功能就会降低。在驾驶汽车过程中,如有加速无力、换挡顿挫等情况出现,就需要考虑更换。日产是一家业务涵盖汽车制造、造船和航天技术等的公司,产品分实用型(即货车、小型客货车和四轮驱动车)、豪华型轿车和普通型轿车。

以上就是 日产cvt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日产cvt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知豆D22017款 D2 智享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知豆D22017款D2智享版是微型车。以2017款D2智享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90牛米,其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2806mm,宽度1540mm,高度1555mm...
劳恩斯2008款 BH380 顶级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劳恩斯2008款BH380顶级版是中大型车。以2008款BH380顶级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1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5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75mm,宽度189...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SWM斯威G012018款 1.5T 手动享up是什么级别的车?
SWM斯威G012018款1.5T手动享up是紧凑型SUV。以2018款1.5T手动享up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10m...
斯达泰克-揽胜运动版2015款 3.0 SC carbon是什么级别的车?
斯达泰克-揽胜运动版2015款3.0SCcarbon是中大型SUV。以2015款3.0SCcarbon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5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4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
翼神2012款 1.8L 手动魅力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翼神2012款1.8L手动魅力版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1.8L手动魅力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7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70mm,宽度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