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19新款日产nv200的尺寸
2019新款日产nv200的尺寸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8:32

2019新款日产nv200的尺寸 的最佳答案

2019新款日产nv200的尺寸

截止到2019年10月,日产nv200还没有推出2019款,目前在售的日产nv200为2018款,车身尺寸为4400*1695*1847mm。

关于日产nv200:

日产nv200是郑州日产生产的一款5门7座mpv,售价区间为10.78万元-12.58万元,二手价格为4.10万元-9.64万元。

日产nv200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乘客可以自由选择坐在第二排或者第三排,两排的乘客互不干扰。且车身内部空间较大,一定程度上保障了乘客的私密性。

同时,车内的第二排中间预留出来中央车道,所以乘客在上下车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在动力方面,日产NV200全系采用了一款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4匹。

在变速箱方面,日产NV200有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可以选择。

在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所示,日产NV200的油耗为7.3L/100km。

在悬架方面,日产NV200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2019新款日产nv200的尺寸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19新款日产nv200的尺寸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个d车标是什么车?
目前没有2个d车标的车,有2个R的车标,是劳斯莱斯,劳斯莱斯的标志图案采用两个R重叠在一起,分别代表劳斯莱斯创始人Royce先生和Rolles先生,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劳斯莱斯是一家豪华汽车生产企业,成立于1906年,总部位于英国,...
cs35用什么机滤?
cs35用型号为1012010B01机滤,机滤位置在油箱和油管之间,右后座下面,建议2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滤芯就是机油滤清器,作用是滤除机油中的杂物、胶质和水分,向各润滑部位输送清洁的机油。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SUV,整体造型运...
智跑汽车用什么机油?
智跑汽车推荐使用美孚、壳牌、BP、昆仑、福斯等品牌的机油,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新概念都市SUV,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
印度雷诺是什么车型?
印度雷诺是SUV车型,SUV是指运动型多用途汽车,以轿车平台为基础,既具备越野车的功能,又能在城市中行驶,其特点是通过能力强、越野性强、宽敞舒适、拥有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印度雷诺隶属于雷诺官方,首发印度新德里。印度雷诺外观设计展示了雷诺紧...
fs是什么车?
fs是丰田威驰fs,丰田威驰fs的外观承袭了全新威驰潮流时尚的设计风格,充分展现出高颜值两厢车的魅力;前脸设计沿用了一汽丰田KeenLook家族式前脸造型,通过采用更新锐、更锋利的设计风格,使其外观既与三厢车型一脉相承,又与全新威驰具有明显...
智跑用什么型号机油?
智跑用5W30型号机油,机油型号中的W表示Winter,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说明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其后面的数字代表机油在100度时的运动粘度,数值越高说明粘度越高。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都市SUV,外观时尚靓丽、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