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途观l混动真实油耗
途观l混动真实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7:38

途观l混动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

途观l混动真实油耗

途观l的混动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为4.8升。途观l的混动版车型是一款插电混动汽车,这款车搭载了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途观l混动版轴距为2791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720毫米,1839毫米,1673毫米。

途观l混动版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3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330牛米。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有两套离合器。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也是比较高的。

途观l混动版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习惯也会提高。

以上就是 途观l混动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途观l混动真实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保时捷Macan和宝马X6哪个好 2019全新车型提升了运动感
宝马X6定位为大中型SUV,保时捷Macan定位为中型SUV,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6更占优势,保时捷Macan的起步售价更低,是保时捷最便宜的车型之一,而两款豪华SUV的顶配车型在售价方面十分接近。现款上市时间及售价2018年01月09日,...
帕萨特车钥匙怎么更换电池?
1.按下遥控器的按钮。2.把钥匙弹出。这样做是为了在拆开盖子的时候方便操作,一只手抓紧钥匙一边,另一支手可以使用螺丝刀来开盖。3.使用螺丝刀打开盖子。用手摸遥控器的缝隙,在中间的位置向上撬动,使其松开。4.选择合适的电池。在购买的时候要看清...
汽车亏电多久能补充回来
如果电压在10.5v以上,那么用充电机充满电就可以。如果电压低于10v,那么充电机充不进电,需要用一些修复仪器提高电压到10v以上。电瓶出现亏电后,光靠汽车上的发电机是很难充满的。电瓶是汽车上一个重要部件,并且电瓶也属于易损耗部件,随着充放...
开车吃杨梅能测出酒驾吗
吃杨梅能测出酒驾。最科学的解释是:杨梅、荔枝、葡萄、梨子、猕猴桃、榴莲等含糖量较高的水果进行无氧呼吸会产生酒精和二氧化碳。交警建议司机在遇到这类情况时,可以向执勤交警解释,等一两分钟再进行检测,体内的酒精含量就没有了。相对而言,含糖量比较高...
帕萨特显示速度设置
首先要调出行车电脑的菜单,然后选择数字式速度显示,然后确定,这样行车电脑的屏幕上就可以显示数字速度了。有很多汽车的仪表盘上都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幕,这个屏幕的功能是非常多的,大家在没事的时候可以自己调一下研究一下。帕萨特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
怎么设置汽车一发动就有音乐?
汽车一发动就有音乐的设置方法是:熄火前不要关音响,再启动发动机时音响就会自动播放音乐。一般不提倡这种方式,因为当再启动发动机时用的是电池提供的电,如同时再给播放机供电,会给电池带来额外负荷,长期如此会缩短电池寿命。发动机熄火前要将所有车上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