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mc汽车是什么品牌
mc汽车是什么品牌
更新时间:2024-04-26 19:51:34

mc汽车是什么品牌 的最佳答案

mc汽车是什么品牌

没有mc牌的汽车,只有mg汽车。mg是名爵,这是上汽旗下的一个品牌。名爵旗下有很多轿车和suv车型,名爵的大部分产品都是瞄准年轻消费者的,名爵汽车也受到了国内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名爵旗下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汽车是名爵6,这是一款运动型a级轿车。

名爵6的轴距为2715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695毫米,1848毫米,1462毫米。

名爵6全系都使用了一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700到43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是一种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的产品,这种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是差不多的。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名爵6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

以上就是 mc汽车是什么品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mc汽车是什么品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传祺GS4 EV2017款 1.5L PHEV智享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传祺GS4EV2017款1.5LPHEV智享版是紧凑型SUV。以2017款1.5LPHEV智享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1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0牛米,其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10m...
帝豪2017款 三厢百万款 1.3T CVT向上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帝豪2017款三厢百万款1.3TCVT向上版是紧凑型车。以2017款三厢百万款1.3TCVT向上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东风风神H302014款 CROSS 1.5L 自动尊逸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东风风神H302014款CROSS1.5L自动尊逸型是紧凑型车。以2014款CROSS1.5L自动尊逸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
捷豹XK2006款 4.2L V8敞篷跑车是什么级别的车?
捷豹XK2006款4.2LV8敞篷跑车是跑车。以2006款4.2LV8敞篷跑车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2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4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91mm,宽度...
菱帅2004款 1.6L 手动Exi是什么级别的车?
菱帅2004款1.6L手动Exi是紧凑型车。以2004款1.6L手动Ex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30mm,宽度1700m...
风景V52017款 1.2L厢车基本型4W12M1是什么级别的车?
风景V52017款1.2L厢车基本型4W12M1是微面。以2017款1.2L厢车基本型4W12M1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