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18款途安L变速箱异响
2018款途安L变速箱异响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2:49

2018款途安L变速箱异响 的最佳答案

2018款途安L变速箱异响

2018款途安L使用了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如果出现了异响,那应该是离合器片在结合时出现的异响,还可能是变速箱控制机构出现了异响。

自动变速箱都是有控制机构的,这个控制机构是控制变速箱换挡的,如果控制机构损坏了出现了异响,那维修起来的费用是一万元人民币起步的。

如果是离合器片结合时发出的异响,那车友们也要去检查一下。

双离合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差不多,只是拥有两套离合器,一套离合器是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控制偶数挡的。

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时,两个离合器是不断分离和结合的,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一些异响和抖动也是难免的。

在低速行驶时,有些双离合变速箱还会出现抖动和顿挫现象。

双离合变速箱的优点是传动效率高,换挡速度快。但是,缺点也是很明显的,那就是换挡平顺性差,稳定性可靠性不如at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遇到堵车路况时还会出现变速箱过热的现象。

如果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出现了异响,那需要及时去4s店检查,如果有问题,那就要维修了。

以上就是 2018款途安L变速箱异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18款途安L变速箱异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3008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标致3008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的杂物箱的里面,拆卸时需要先将塑料挡板拆掉,然后再把杂物箱的东西全部拿出来,在左边有个凹进去的部分,拆掉螺丝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附:空调滤芯的更换提示:1、驾乘人员在用车过程中发现从空调吹出的空气流显著减少,则...
摩托电打火一按吱吱响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电瓶没电了导致的。电瓶是摩托车上一个重要的部件,这也是一个需要定期更换的易损件。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是电瓶给摩托车上所有的电子设备供电的,并且电瓶也负责启动发动机。在启动发动机时,起动机,燃油供给系统,点火系统都是需要运行...
启辰e30续航里程多少
工信部给出的这款车的续航里程是271公里,这个表现是不错的。但是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续航里程会更低一些,因为工信部都是在一些比较理想的条件下来测试续航里程的。启辰e30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这是一款单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3...
哈弗h62020款铂金冠军版油耗
铂金冠军版车型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t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为8.5升,2.0t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为9.2升。哈弗h6是哈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680毫米,长宽...
驾驶手动挡车毁车习惯 你占了其中几个?
不少手动挡车型的驾驶员或是图省事或是因为新手上路不习惯换挡,即便当车速提升到较高水平,车辆出现车速与转速不匹配的抖动时,还是维持原挡位不变。事实上这种低挡高速的做法让发动机负荷增大,对发动机的损害是极大的。开车不能懒,要根据车速勤换挡。●长...
新车都有备胎和工具吗
如果没有使用防爆胎,那新车是有备胎和换轮胎的工具的。如果使用了防爆胎,那就没有备用轮胎和换胎工具了。有些高端车型会使用防爆胎,这个名字其实是有些消费者起的,这种轮胎并不防爆,而是在轮胎被扎没气后,还可以依靠坚硬胎壁的支撑让车子继续行驶一段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