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捷豹xel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捷豹xel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2:43

捷豹xel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捷豹xel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款车一共搭载了两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的,另一款是高功率版的。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2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6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30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是非常好看的,并且捷豹的内饰设计也是很好看的。

这款车的动力比较强,操控也比较好,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当地4s店试驾一下。

捷豹是一个来自英国的汽车品牌,捷豹的汽车外观设计都是比较好看的,有不少消费者都喜欢捷豹汽车,捷豹的内饰设计也是很好看的。

以上就是 捷豹xel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捷豹xel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06年老款爱丽舍保险丝盒是怎么样的?
老款爱丽舍保险丝对应位置:1、F1——10A收音机;2、F2——5A诊断接口、空调、温控盒、空调切断继电器、防盗控制盒、组合仪;3、F28——15A组合仪表、后电动车窗切断开关;4、F29——30A后窗加热延时继电器(电源);5、F30——...
大众帕萨特气门室盖如何拆装
需前往4s店或者修理店进行拆除更换。大众帕萨特气门室盖的拆卸方法是使用套筒卸下固定螺丝,再取下气门室盖即可。气门室盖的拆装需注意螺丝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进行拆装,安装时需注意打胶,在拆卸气门室盖是需在发动机完全冷却的情况下执行。汽车气门损坏的...
汽车气缸失火是什么原因?
汽车气缸失火的故障原因如下:1、由外部件的损坏造成的,主要是以气门,气门座圈,气门导管,火花塞等燃烧室周边部件造成,缸内混和气不能点燃或滞后点燃造成的失火。第一种情况通常把火花塞检查下,进排气门积炭清理后,检查下增压器有没问题,增压器叶轮有...
起亚新k3落地多少钱?
2019起亚k3需要13万才能落地:1、在外观方面,家族式虎啸设计理念为新一代K3前脸注入全新的视觉感受,中网加以锯齿状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新车还运用类似跑车风格的发动机盖双棱线,整体造型凌厉。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该车还将提供锋利的点阵式格...
四轮电动车需要驾驶证吗?
四轮电动车需要驾驶证:1、《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规定,机动车是指以动力装置驱动或者牵引,上道路行驶的供人员乘用或者用于运送物品以及进行工程专项作业的轮式车辆;2、非机动车是指以人力畜力驱动,上道路行驶的交通工具、核发号牌。四个轮子已经不属于纯...
众泰保时捷sr9内饰怎么样?
众泰保时捷sr9内饰:1、众泰SR9中控台依然借鉴了较为成熟车型的技术,使用了搪塑加真皮包覆的工艺,以双缝线修饰拼接处;2、新车采用了常见的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处装配了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3、得益于2850mm的轴距,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