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奇瑞蚂蚁用了什么电池
奇瑞蚂蚁用了什么电池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4:06

奇瑞蚂蚁用了什么电池 的最佳答案

奇瑞蚂蚁用了什么电池

奇瑞蚂蚁使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大部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汽车都会使用三元锂电池,这种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重量也是更轻的。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锰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铝制造的。

奇瑞蚂蚁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83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630毫米,1910毫米,1655毫米。

奇瑞蚂蚁是一款单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动机是后置的,所以这款车也是后轮驱动的。

奇瑞蚂蚁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奇瑞蚂蚁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多连杆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只有一个L型控制臂,这种悬架的结构简单,体积小,占用的空间也是比较小的。

麦弗逊悬架的应用比较广泛,大部分汽车的前悬架都会使用麦弗逊悬架。

以上就是 奇瑞蚂蚁用了什么电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奇瑞蚂蚁用了什么电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油滤清器不换会怎么样?
汽油滤清器不换的影响:1、汽油滤清器作用是过滤汽油,一般和油泵集成在一起安装在油箱内,也有有油泵分开接于汽车底盘汽油管处上的。油箱里一般还有一个滤网(过滤大的杂质),经油滤网过滤后的汽油被油泵加压,然后通过汽油滤清器过滤再由喷油嘴喷射进入气...
13款比亚迪f3的水温传感器在哪
13款比亚迪f3的水温传感器在发动机缸盖后方,靠近暖风水管的位置。水温表传感器损坏会导致水温表一直保持在同一高度,造成车主的错误判断。水温传感器损坏需要及时进行更换,否则会影响车辆的行驶安全。水温温度过高的解决方法如下:1、冷却系统冷却水不...
爱玛电动车得后座箱怎么打开
爱玛电动车得后座箱怎么打开首先,需要检查车辆的钥匙准备好;其次,将钥匙插入锁槽,并且按照逆时针的方向将钥匙旋转45度;稍微用劲的掰动钥匙即可将后座箱打开。若需要将其关闭,只需要用力的将后座箱按下去即可。通常而言,在不同电动车品牌车辆上,开启...
手动挡车驾驶方法是什么?
手动挡车驾驶技巧:1、起步动作:踩离合,踩脚刹,松手刹,检查挡位是否在空挡,点火,挂一挡,松脚刹,慢抬离合,同时轻踩油门,至车起步全松离合;2、换挡动作:松油门,同时踩离合到底,将挡换至与车速相适应的挡位,根据挡位高低以适当速度抬离合,同时...
远景x6suv手动油耗是多少?
远景x6suv手动油耗高的解决办法:1、清理发动机积碳,发动机积炭过多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主要是使用了不合适的油品,建议在加油时添加一定量的清洁剂;2、而且您在清洗完之后,最好开车跑一段高速,这样有利于增加排气量,让较强的气流带出体积较大的...
怠速启停系统是什么原因?
怠速启停系统的原因如下:1、节能:消除怠速空转,省下怠速时间内消耗的油料;2、环保:发动机自动熄火后,尾气排放为零;3、延长发动机寿命:提高发动机动力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