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宾利添越phev电动机功率多大
宾利添越phev电动机功率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3:36

宾利添越phev电动机功率多大 的最佳答案

宾利添越phev电动机功率多大

宾利添越phev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宾利添越phev是一款插电混动汽车,这款车使用了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50牛米。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8a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是非常好的,这款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也是非常好的。

宾利添越phev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是一种比较高级的悬架,这种悬架是由上下两个叉臂组成的,上下两个叉臂之间还有一个连杆。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多连杆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也会提高。

如果大家对宾利添越phev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这款车,这款车舒适性不错,配置也是非常高的。

以上就是 宾利添越phev电动机功率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宾利添越phev电动机功率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大众1.4t烧机油是怎么回事?
大众1.4t烧机油是油气分离器设计不合理并且活塞环与气缸壁的间隙过大导致的,如果机油的消耗量在正常范围内,就不需要管;如果机油的消耗量超过了正常范围,就需要去4s店维修了。机油是一类在基础油中使用添加剂增强的物质,主要含有抗磨添加剂及清洁剂...
2020款迈腾空调的调试教程是什么?
2020款迈腾空调的调试教程是:启动汽车,在汽车中控台上有一个auto按钮,按一下空调会自动启动,通过旋钮来控制适合的温度。2020款迈腾的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长宽高分别是4865mm、1832mm、1471mm,轴距是2871mm...
柴油车冒蓝烟是什么原因?
柴油车冒蓝烟的原因是:1、空气滤清器阻塞,进气不畅或油缸内油面过高,使进入气缸内的气量减少,燃油混合气正常比例改变,造成油多气少燃油燃烧不完全;2、油底壳内润滑油加入过多,柴油机运行中润滑油易窜入燃烧室;3、活塞环卡住或磨损过多导致弹性不足...
黑狮轮胎是哪里生产的?
黑狮轮胎是青岛、东营、沈阳及越南生产的,黑狮原名叫博路凯龙,是德国的一个品牌,后被山东金宇集团收购命名为黑狮,黑狮轮胎包括以下系列:轿车系列、SUV系列、防爆胎系列、冬季胎、LTR系列。轮胎一般由外胎、内胎和垫带三个部分组成,轮胎的内层有气...
八代雅阁助力泵嗡嗡响怎么解决?
八代雅阁助力泵嗡嗡响的解决办法是:需要检查一下储液瓶的助力油液位,如果低过最低刻度线就需要补充进去了,直到液位至最高刻度线(max)即可。八代雅阁的长宽高分别是4945mm、1845mm、1480mm,轴距是2800mm,配备8英寸内嵌式彩...
奥迪tpms灯亮怎么消除?
奥迪tpms灯亮的消除步骤是:在方向盘左下方有个胎压复位按键SET键,按住几秒后,等胎压故障灯熄灭,即消除成功。tpms灯亮是轮胎压力出现异常的意思,说明有一个或多个轮胎气压不足或过高,轮胎欠压或者过压都会导致轮胎不正常磨损,缩短轮胎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