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换led灯泡能过年检吗
换led灯泡能过年检吗
更新时间:2024-04-29 17:45:22

换led灯泡能过年检吗 的最佳答案

换led灯泡能过年检吗

汽车更换LED灯是可以通过年检的,但是更换大灯要注意几点,首先就是大灯的亮度,同时还需要注意大灯的角度。

汽车在年检时,灯光部分只看两方面,一方面就是灯光的亮度是否可以达标,另一方面就是角度是否合格,只要是远近灯光角度合格的话就没有问题。

虽然汽车使用的LED大灯是低电流启动的,对于大部分汽车来说是没有干扰的,需要注意的是,部分检测功率的车型是需要加装解码器的,在装LED大灯的时候,首先要看一下汽车的卤素灯有没有安装透镜。

在更换汽车大灯时,需要查询汽车原厂车灯的型号,并不是所有的LED灯都可以安装到汽车上,如果接口的型号不一样的话,安装大灯是不起到作用的。

LED大灯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现在有很多汽车使用的都是LED大灯,相对于卤素大灯来说,LED大灯比较节能,而且使用的周期比较长,光照的强度也比较好,另外,汽车使用LED大灯不需要更换,使用周期较长。

以上就是 换led灯泡能过年检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换led灯泡能过年检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哈弗h6运动版油耗怎么调出来?
哈弗h6运动版油耗调整出来的方法:1、这个是根据车上的行车电脑调整的,里面有即时油耗和平均油耗。计算油耗的时候,需要把里面的数据清空,读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较准确的;2、这个钥匙处于第二挡,也就是仪表盘、电器接电时,用雨刷开关头上的按钮可以进行...
闯红灯的处罚什么时候会到?
闯红灯的处罚会在15个工作日内收到。闯红灯是指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等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在红灯亮起禁止通行时越过停止线并继续行驶的行为。闯红灯的情况及处理方法如下:1、遇红灯过线即停车:车辆在红灯时只是刚刚越过停止线,但立即停住了,这种闯红...
长安之星s460是国几的
长安之星s460是国几的?长安之星s460是国四排放标准。国四排放标准是国家第四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汽车排放污染物主要有HC(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通过更好的催化转化器的活性层、二次空气喷...
违章缴费网上怎么交?
违章网上缴费的方法如下:1、可以登录交警信息服务网,页面中间有交通违法网上查询的链接,输入车牌号码等相关资料;2、就能够查询车主车辆的违章信息,并可以通过上门服务或者网上支付的方式办理违章处理;3、本地违章每宗收取25元手续费,异地车主省内...
上海车牌号字母排序是什么?
上海车牌号字母排序:1、上海只分崇明车牌、郊区车牌和市区车牌。上海车牌沪C是郊区牌照,沪R崇明牌照,其他都属于市区牌照;2、沪A、沪B、沪D、沪E、沪F、沪G、沪H、沪J、沪K、沪L、沪M、沪N都是市区牌照可以进入市区;3、沪C则是上海郊区...
斯柯达属于什么档次
斯柯达属于什么档次斯柯达品牌是主打国内A级车市场的车型,斯柯达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品牌,前些年被大众收购,但总部依然还在捷克,目前算是德国品牌。斯柯达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线,在组装工艺方面非常严谨,现在又融入了大众的技术,算是强强联合。斯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