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货车尿素没了车能跑吗
货车尿素没了车能跑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21:00:37

货车尿素没了车能跑吗 的最佳答案

货车尿素没了车能跑吗

货车尿素没了是不能继续行驶的,如果尿素缺少之后,汽车的扭矩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会出现无力的现象。

无论是国五排放标准的柴油车还是国六排放标准的柴油车,这种类型的货车都装有scr系统,也就是说,这种类型的汽车必须使用尿素,货车一旦没有车用尿素水溶液是不能够继续行驶的。

如果在不使用尿素的情况下,汽车尾气排放出的氮氧化物比国三的汽车还要严重,这会导致环境污染更加恶劣。

另外,长期不使用尿素,会导致汽车没有尿素循环,喷嘴、管路、尿素泵都容易结晶堵塞,长时间在高温的环境下工作会受到损坏。

如果不使用尿素的话,行车电脑会限制扭矩,汽车的动力就会受到限制,但是不使用尿素不会对发动机产生影响。

氨气在催化剂的作用下会和氮氧化物发生反应,形成无害的氮气和水,为了使柴油车的排放达标,电喷柴油发动机必须要添加尿素,通常来讲,100升柴油消耗尿素大概4升左右。

以上就是 货车尿素没了车能跑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货车尿素没了车能跑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男的属虎的和什么属相最合适
在十二属相中,你知道有哪些属相的相配度是最高的,在婚姻中也能收获美满的婚姻,属虎的人在今年的桃花运是很好的,可以很好脱单,在今年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就可以主动出击,如果你想看属虎的人相合的属相,就可以来这里查看。属虎的男子和什么属相最合适1、...
大寒下雨有什么说法
大寒下雨有什么说法大寒下雨的说法有很多的,其中民间最为常见的就是大寒日怕南风起,当天最忌下雨时。而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大寒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寒冷的天气可以将农田里的一些害虫,甚至是虫卵给冻死,到来年的时候田里就会少一些病虫害,就更有利于农作...
属马人的贵人生肖是谁
属马的人一生的运势是很好的,属马人的性格是很好的,可以结交很多朋友,这些朋友都能帮助自己,属马的人是很容易遇到贵人的,你知道属马的人一生将会遇到几个人吗?但是属马的人也会克星,在做事的时候需要小心。生肖马命中有两大贵人生肖羊在所有生肖里面,...
属虎女与属什么的相配为好
婚姻是人生中一个很大的转折点,对于婚姻都是保持一种神圣的态度,当两个属相相遇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两个相配的属相,也会想两个人的婚姻更加美满,可以查看2022年这一年的婚姻运势,感兴趣的就可以去查询了解。属虎女和什么属相最配相克宜配:...
什么能压制住属虎的人
有些人对于生肖是不在意的,我们出生就有生肖,可能会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一点影响,还有很多人会问属相问题,但是真的会有两个属相相克吗?有什么属相可以压制老虎,和老虎不和的生肖有哪些?什么属相能压住属虎的属鼠人:借力打力属鼠人很明白自己和属虎人之间...
大寒节气的特点:寒冷至极
大寒也是表征天气寒冷程度的节气。近代气象观测几记录虽然表明,在我国绝大部分地区,大寒不如小寒冷,但是,在某些年份和沿海少数地方,全年最低气温仍然会出现在大寒节气内。大寒时节,我省盆地平均气温多为6℃至8℃,比小寒高出近1℃。“小寒大寒,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