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牌变更保险还能用吗
车牌变更保险还能用吗
更新时间:2024-04-29 20:34:18

车牌变更保险还能用吗 的最佳答案

车牌变更保险还能用吗

如果只是车牌变更了车辆所有人没有变更,保险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但是需要告诉保险公司新的车牌号。如果车牌变更了车辆所有人也变更了,需要携带手续去保险公司办理保险过户。

现在很多消费者越来越认可二手车,很多消费者也愿意购买二手车。在购买二手车时,很多车子的保险是没有到期的,那这就需要将保险过户了。如果不过户,第二年购买保险时是不享受任何优惠的,如果过户了第二年购买保险还能继续享受优惠。

车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交强险是国家强制的,所以每个手续齐全的汽车都会购买交强险。商业险是车主自愿购买的,但是大部分车主还是会为自己的爱车购买商业保险。

商业保险有很多险种,这些险种分为主险和附加险。在购买保险时,不能单独购买附加险,必须购买了主险才能购买下面的附加险。例如车损险是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是附加险,涉水险也是附加险。只有购买了车损险,才能购买玻璃单独破碎险和涉水险。

在购买商业保险时需要根据自己的驾驶技术,用车环境,车辆本身的价格来选择购买的险种。

以上就是 车牌变更保险还能用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牌变更保险还能用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奥迪a6加92号汽油后果是什么?
奥迪a6加92号汽油后果是:会造成发动机寿命缩短,严重时无法点火。92号汽油就是辛烷值为92,正庚烷为8的汽油,适合中档车。奥迪A6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豪华汽车,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奥迪A6融入了奥迪高科技独家技术,又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
大众途观天窗匹配步骤是什么?
大众途观天窗匹配步骤:1、天窗必须完全关闭,可采用手动摇杆关闭天窗;2、打开钥匙,向下抠住天窗的圆形开关不放,大概几秒后天窗开始自动开启后关闭;3、松开开关即可,如果天窗偶发自动打开,更换天窗开关即可;4、汽车天窗安装于车顶,能够有效地使车...
奔驰c200胎压复位教程是什么?
奔驰c200胎压复位教程:打开点火开关,通过控制信息显示屏引导到轮胎压力复位界面,长按OK键直到确认信息出现即复位成功。奔驰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轿车舒适、精致、实用、...
朗逸正时皮带多少公里更换?
朗逸正时皮带6至8万公里更换,正时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上部连接是发动机缸盖的正时轮、下部连接是曲轴正时轮,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朗逸是上海大众自主研发的A级车,也是大众全球产品战略中的一...
中华v3一键升窗激活?
中华v3一键升窗激活步骤:1、打开中华v3驾驶室这边的车门;2、踩下刹车踏板,用来准备启动发动机;3、拧动钥匙,将发动机启动,运转怠速;4、仪表亮起,证明全车电源已经接通;5、拉起驾驶员侧车窗升降键,使车窗完全关闭,拉起车窗升降键别松开,大...
黄山车牌字母是什么?
黄山车牌字母是J,车牌是皖J开头,安徽省车牌号包括:皖A合肥、皖B芜湖、皖C蚌埠、皖D淮南、皖E马鞍山、皖F淮北、皖G铜陵、皖H安庆、皖J黄山、皖K阜阳、皖L宿州、皖M滁州、皖N六安、皖P宣城、皖R池州、皖S亳州。黄山是安徽省地级市,古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