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古斯特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古斯特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2:08

古斯特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的最佳答案

古斯特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古斯特搭载6.6T版本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4.9秒和4.8秒。

古斯特这款6.6T版本发动机的型号为N74B66A,实际排量为6592ml。

N74B66A型号发动机共有12个气缸,排列形式为V,进气方式为双涡轮增压。

N74B66A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下的转速为5000转,最大扭矩下的转速为1600转,配气机构为DOHC。

N74B66A型号发动机的供油方式为直喷,建议使用95号汽油。

古斯特在售的车型有2018款,在售车型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匹配8档自动变速箱。

6.6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20千瓦,最大扭矩为820牛/米,最高时速为250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8L。

6.6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50千瓦,最大扭矩为840牛/米,最高时速为250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5L。

 

以上就是 古斯特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古斯特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法拉利恩佐多少钱一辆?
法拉利enzo官方报价是64.333万美元:1、法拉利Enzo堪称人类伟大的艺术品。由Pininfarina主笔的风格主题,是要完全的打破以往设计的GTO,F40,F50车型设计的观念,开发一辆拥有全新形体语言的,看似未来派的汽车;2、在开...
小车尺寸宽度怎么算的?
小车尺寸宽度一般是不会超过2.5米的,这是国家规定的:1、在计算汽车宽度时,是以汽车两侧突出部位的平面距离来计算,其中挡泥板、转向灯、以及因为轮胎和地面接触产生的变形都是不包括在内的;2、而且可拆卸、可移动的部件也是不包括在内的。不过需要注...
凯越水箱加什么水
加注的是防冻液,不能添加自来水。凯越水箱加注的是防冻液。凯越水箱在发动机前面中网后面的位置。水箱上标注了发动机高温时禁止打开水壶盖。不能往汽车水箱加注普通水(自来水,矿泉水)。需要加注汽车发动机冷却液(低温时零度不结冰,高温时100度不沸腾...
车辆外迁手续怎么办?
车辆外迁手续:1、带齐所有的购车资料,比如,机动车登记证书,汽车行驶证,保险单,身份证,等等,开车前往汽车修理厂让他们帮你把牌照拆下来,车管所的人不会帮你把牌照给取下来的;2、发动机号在里面,然后托印发动机号,车架号,最好是多托一两张,汽车...
科目二补考要练习吗?
科目二补考是需要练习的:1、需要不需要模拟考,全看自己的把握性。自己觉得十分有把握了,就不必模拟考;2、模拟考试的目的在于让考生对于考试环境不再陌生,同时可以让教练指导一下容易扣分的地方,所以模拟考试是绝对必不来可少的,准备充分才能最好迎战...
车辆外迁保险怎么办?
车辆外迁保险的处理办法:1、交强险变更。车辆交强险按照《交强险条例》中的规定,在二手车买卖中,交强险原则上是不可以退保的。唯一可退保的情况是车辆异地出售,这时可以由新车主在落户地另交一份交强险。这种情况需要新车主带着身份证、新行驶本、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