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gla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奔驰gla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7:52

奔驰gla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奔驰gla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奔驰的gla amg使用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133 980,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0kw,最大扭矩为47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250到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这种变速箱是很适合性能车使用的。

有很多性能车和超级跑车都会使用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gla amg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这款车平时是前驱的,只有前轮打滑时动力才会被分配到后轮。

适时四驱系统在很多横置发动机的suv和横置发动机的轿车上是经常可以见到的。

适时四驱系统适合在横置发动机的汽车上使用。

适时四驱系统的结构简单,重量轻,成本也是比较低的。如果大家对奔驰gla amg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

奔驰的amg系列车型操控和动力都是十分强大的。

以上就是 奔驰gla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gla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氙气灯色温多少的
宝马氙气灯色温多少的?灯泡的色温决定了灯泡发光的颜色:1、常用的色温有3000K黄金色、4300暖白色、5000K或5500K太阳光色、6000K纯白色、6000K以上蓝色等;2、作为高端车型才配备的氙气大灯功能,一般原厂多数选择的是430...
驾驶证迁移去那个部门
驾驶证迁移去那个部门?驾驶证迁移去当地车管所就可以办理了,本地人持外地驾驶证转入的:1、持身份证件原件及身份证件复印件一张;2、最新免冠一寸彩照两张;3、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在驾驶人适应性检测站体检);4、提交原驾驶证及挡案,由业务...
轮毂烤漆怎么去除?
轮毂烤漆可以使用香蕉水或者天那水去除:1、只要不使用腐蚀性的东西清洗就可以了,因为铝合金的东西怕腐蚀性的东西,香蕉水或是天那水都可以的;2、天那水是一种用来稀释油漆的液体,又称稀释剂;3、是一种易燃易爆的化学危险品,天那水属于有机溶剂,与手...
大众仪表盘灯泡感叹号是怎么了?
汽车仪表盘显示感叹号:1、你的车应该出现了故障了,为安全考虑,建议去检测维修,如你所述的三角形中间一个感叹号,这是常规故障显示灯;2、这个指示灯是TCS(驱动力,也就是地面附着力控制系统)指示灯。此灯具有两个功能:1.此灯亮起来提醒您关闭驱...
高速停车追尾责任认定是怎样的?
高速停车追尾责任的认定如下:1、根据交通法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交通事故当事人的行为,对发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过错的严重程度,确定当事人的责任;2、虽然追尾事故交警一般都会判定后车负事故全部责任,但是如果前车是无理由停车,或...
车内酒精会自燃吗
会。只要酒精达到燃点就会自燃,当汽车在太阳底下暴晒的时候,车内温度是非常高的,如果车内放置了酒精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引起酒精的自燃,从而烧毁汽车,这是比较危险的,建议不要再车内放置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在汽车的内部最好不要放置有隐患的物品,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