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的高端车叫什么
奔驰的高端车叫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6:12

奔驰的高端车叫什么 的最佳答案

奔驰的高端车叫什么

奔驰旗下的高端车型有s级和g级,s级是一款大型豪华轿车,s级还有迈巴赫车型,这是奔驰最豪华的轿车。g级是一款硬派越野车,g级还有amg高性能系列车型。

迈巴赫s级其实就是s级的plus版本,迈巴赫s级要比普通的s级更加豪华,价格更贵,车身尺寸也是更大的。

迈巴赫s级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6.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67马力和5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到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5800转每分钟。

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469马力和7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250到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6.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630马力和10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8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300到42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以上就是 奔驰的高端车叫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的高端车叫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E-NCAP什么意思 盘点世界五大汽车碰撞机构(1)
目前,世界上主流的安全评级机构有五个,分别是:欧洲的E-NCAP,美国的IIHS以及NHTSA、国内的C-NCAP、日本的J-NCAP。这篇文章主要介绍欧盟的汽车安全评级机构——E-NCAP(也叫EuroNCAP)。这里介绍一个知识点:所有...
ETC经过摄像头为什么会响?
高速公路是根据行车路径计算通行费用的,所以在高速公路上会有很多用来采集信息的识别站点,当车辆经过这些站点的时候,探头会感应到车上的ETC设备,从而记录车辆的行驶路径,计算高速通行费,在感应时ETC设备就会发出声音。如果想找到最省钱的路径,目...
轩逸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轩逸自动落锁设置方法:通电启动车辆时,长按主驾驶锁车键数秒,双闪灯闪烁后即可开启。行车自动落锁是一种电子安全装置,也叫速度感应落锁,即车辆在行驶到电脑设定的行车速度时车门会自动锁止,防止车内乘客误打开车门。轩逸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1959...
奥迪钥匙没电如何启动?
如果钥匙电池没有电了,就用应急机械钥匙,在仪表的右下方有个钥匙形状的面板,把钥匙贴近它,然后踩住刹车,按一键启动键。机械钥匙的功能是:1、关闭和打开副驾驶员的前部安全气囊;2、给副驾驶员侧的杂物箱上锁和开锁;3、给可锁止的后座上锁和开锁;4...
电动车电机进水了还可以骑吗
如果电动车的电动机进水了,就不要继续行驶了,此时应该立即去专业机构找专业人士修理电动机。电动机是电动车上一个核心部件,电动机可以给电动车提供动力,如果没有电动机,那电动车是无法正常运行的。电动车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的主...
VV7 GT全面亮相,丐版7.3秒破百真的香
随着汽车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国内的汽车工业水平已经在逐步的提高,在激烈的汽车行业中,唯有发展自身的优势方才能在这国产、合资、进口三种类别车型中占得一席之地。说到国产汽车,长城汽车是非常有代表性的汽车品牌之一,长城则是以SUV起步发家,长城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