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全新吉利SX11最新消息 年底有望上市
全新吉利SX11最新消息 年底有望上市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5:00

全新吉利SX11最新消息 年底有望上市 的最佳答案

吉利汽车的销量和口碑是车友们比较熟悉的,很多车型都是车友们比较喜欢的,最近吉利SX11关注度还是蛮高的,据相关消息显示,新车百公里加速7.9秒。

吉利SX1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造型,LED日间行车灯放置于远近光分离式大灯组内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尾造型较为圆润,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并贯穿两侧LED尾灯组,下方带镀铬装饰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颇具运动气息。

全新吉利SX11最新消息 年底有望上市

车身侧面来看,吉利SX11采用双腰线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此外,从侧后方看,新车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后扰流板的加入,搭配轿跑风格的溜背设计,给新车增添了更多年轻元素。

SX11的内饰采用环抱式飞行器驾驶座舱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周围辅以镀铬装饰,显得十分时尚。中控台面板采用大面积哑光金属拉丝饰条,搭配黑棕撞色的配色颇具前卫感。新车还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幕、电子挡杆等诸多科技实用配置。

作为BMA架构上的首款SUV车型,SX11动力方面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

由于BMA架构具备兼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能力,SX11未来还会同步推出PHEV等搭载新能源动力的车型。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丰富的智能安全装备和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什么是BMA模块化架构

BMA模块化架构是吉利完全自主研发的全新模块化架构,BMA即B-segment Modular Architecture,对应产品原为欧洲分类下B-segment级别(汽车之家分类为小型车),但实际产品则涵盖了小型到紧凑型的SUV、轿车、跨界车、旅行车及MPV等多级别细分车型。

动力方面,支持搭载1.0TD、1.4T、1.5TD等多种形式的汽油动力和混合动力。BMA架构的运用在保证产品品质升级的基础上,同时将大幅缩短吉利车型的研发周期、降低车型研发成本。

吉利SX11采用BMA架构的原因

A0、A、A+级车型依旧是泛90后消费群体最为关注的汽车产品,不同的是他们对该级别不再仅仅满足于作为代步工具所使用。吉利相关负责人表示,BMA架构的推出,正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该架构未来将向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具驾乘乐趣的汽车产品。这也就意味着,随着吉利BMA模块化架构投入应用,中国A0至A+级车市将迎来全面升级。

模块化架构已经成为当今汽车行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国际上各大车企都在不遗余力开发自己的模块化架构,特别是当车企站在年销百万台这个高度上以后,模块化架构将成为车企冲击更高销量目标的重要依托。

跻身世界领先汽车企业的重要标志。消费者较为熟知的就有丰田TNGA、大众MQB/MLB、宝马UKL/CLAR、雷诺-日产CMF等架构。应该说,模块化架构是国际化车企术研发能力、生产管理水平、企业资金实力与供应链整合等综合能力的重要体现。

吉利汽车发展过程

吉利如今给人的印象就是财大气粗,发现哪个有发展空间或者技术成熟就动手去并购,在过去10年里,吉利就进行了8次海外并购,投资规模超过150亿美元,设计汽车零部件、成熟技术和成熟汽车公司,其中有沃尔沃、Polestar、领克汽车、吉利汽车、伦敦电动汽车、远程商用车、莲花豪华跑车等多个品牌。

原本凭借低廉的价格来占领低端汽车市场的吉利如今发现这样做既赚不了多少钱,技术也不够成熟,而最快速的掌握核心技术,弥补短板的方法是并购,以并购换技术、用技术换市场。这就是李书福的口号由原来的“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变成“造每个人的精品车”。

事实上通过并购来获取成熟技术的确让吉利汽车变了许多,尤其是外型,不再是平庸,而是有很大突破,设计更加前卫。这从吉利博瑞身上特别明显,这是吉利收购沃尔沃后体现成果的一款主力车型,设计和工艺上都达到了很高水准,售价11.98万-17.98万。

以上就是 全新吉利SX11最新消息 年底有望上市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全新吉利SX11最新消息 年底有望上市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化油器不回油了怎么办?
化油器不回油,可以在柱塞化油器往油门转把里加些铅笔铅或者滑石粉,再用医用的注射器往油门拉线里注射缝纫机油,真空化油器,检查节气门回位弹簧的松紧和真空膜是否破裂或者安装不到位闭合不好。化油器的故障:1、首先要确定是化油器的节气阀不能回位,还是...
天籁气门弹簧哪个长?
天籁气门弹簧长的是排气门弹簧,短的是进气门弹簧。汽车气门的作用是专门负责向发动机内输入空气并排出燃烧后的废气。从发动机结构上,分为进气门和排气门。进气门的作用是将空气吸入发动机内,与燃料混合燃烧;排气门的作用是将燃烧后的废气排出并散热。汽车...
汽车密封胶条价格是多少?
汽车密封胶条一般都是20至50元左右,这个很便宜的,商场里面都有卖,汽车密封胶条的作用:1、汽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是“密封性”,汽车密封条产品是确定该指标的重要部件之一;2、同时,汽车密封条必须填充车身各部件之间的各种间隙、间隙作用,具有减...
停车入库的技巧有哪些?
停车入库的实用技巧和方法:1、倒车前首先看清车后的情况,估计好倒车的行进路线,确定车头是否会碰到障碍物,倒车时尽量不要踩油门,控制车速不要太快;2、根据车尾行进方向的需要,用左手转动方向盘:如果车尾需要向右后方行进,则将方向盘向右转动,反之...
新速腾发动机漏油原因
新速腾发动机漏油原因一般发动机漏雨有以下原因:一是油底壳垫片老化损坏或螺丝松动漏油;二是放油螺松动漏油、漏装垫片、螺丝扣损害;三是正时齿轮盖垫片老化漏油;四是气门室盖衬垫密封不严漏油;五是曲轴前油封漏油;六是曲轴后油封漏油;七是机油散热器密...
汽车电瓶电压多少算正常吗?
汽车电瓶的电压11.8V-12.8V之间正常。汽车电瓶的相关信息如下:1、一般汽车电池的使用寿命,可在2-3年,新车原电池可使用3年以上,汽车蓄电池失电,会导致蓄电池硫化;2、如果严重亏电,甚至会导致电池报废,蓄电池损耗也是指蓄电池深度放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