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9款的君威有行人保护装置吗
19款的君威有行人保护装置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2:36

19款的君威有行人保护装置吗 的最佳答案

19款的君威有行人保护装置吗

19款的君威有行人保护装置。

别克君威是别克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7.28-25.98万元。

别克君威行人保护系统是一种默认开启的系统,这一配置是为了保护行人而设置的,这项配置是没有办法关闭的。

别克君威搭载的行人保护系统又被称为主动式发动机盖技术,这项技术主要是为了减少汽车在低速行驶过程中碰撞事故对行人造成伤害。

当汽车的行驶速度在25-30km/h时,如果有路人与汽车发生碰撞,这时主动式发动机盖技术即可通过其压力感应装置敏锐预警到,这时汽车上的主动式铰链与安全气囊控制模块也随即启动保护功能,汽车的发动盖就能向上弹起。

发动机盖弹起之后,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轻碰撞对人体带来的冲击,尽可能减少对行人造成的伤害。

汽车使用这项技术之后,交通事故的死亡率得到了降低,希望这项技术能够不断推进完善,进一步提升道路安全中的人身安全。

以上就是 19款的君威有行人保护装置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9款的君威有行人保护装置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手刹拉不动是什么原因
1、手刹的把手内部摩擦过大:车主之前拉手刹时拉得太紧,加大了手刹把手内部的摩擦,导致拉不动的情况。解决办法:先用手握住手刹的拉杆,然后把它抬高一些,再用拇指按下手刹按钮,把手刹拉杆按下去就可以了。注意在把拉杆按下去的时候不可以松开按钮。2、车子的后轮温度过高:如果车子的后轮温度过高,那么内部的尼龙衬...
劳斯莱斯是哪国产的车
劳斯莱斯是在英国生产的汽车。劳斯莱斯(Rolls-Royce),英国豪华汽车品牌,1906年成立于英国,公司创始人为FrederickHenry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StewartRolls(查理·劳斯)。Rolls-Royce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其豪华而享誉全球,是...
电动车蓝牌可以载人吗
蓝牌电动车不可以载人,因为蓝牌电动车属于轻便电动摩托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摩托车后座不得乘坐未满12周岁的未成年人,轻便摩托车不得载人。蓝牌电动车(轻便电动摩托车)不能载人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款车设计的初衷就是只能乘坐一个人,超载的话会超出车辆本身设计范围,在行驶的时候...
急停按钮接常开还是常闭
急停按钮接常闭。在急停按钮的底部有两对接线柱,分别是常开和常闭,正常情况下作为急停按钮使用时,一般接线在常闭端,当按下按钮时,通路便会断开。急停按钮无论是常闭还是常开触点,在不按到位(不按到底)的情况下,会重新弹起来,从而使动作失效。使用常开触点时,在急停按钮未按到位时,急停是未起到任何作用的(因为...
电动车解除限制时速有什么危害
取消电动车的限速会损害电池,不仅损害电池的性能,缩短使用寿命,还会对人身安全造成很大的威胁。因此,最好不要取消电动车的限速,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解码电动车限速,可能会造成的情况:1、会损害电动车的整体使用寿命;2、车速限制解除后,刹车系统和轮胎没有升级。行驶时的风险因素将直线上升;3、电动车在设...
科目二考试场次是什么意思
科目二考试场次的意思是由于每天的考试不是一场,分为数场,所以存在场次的区分。驾照场次一科目二考试的意思是当天科目二考试的第一场的意思。科目二合格后即可进行科目三考试。科二考试时间:驾校考完科目一,取得学习驾驶证明后,报考C证的10日后可预约科目二考试,考A证或B证要20天后预约科目二考试。以下是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