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2.5v6发动机油耗
奥迪2.5v6发动机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4:30

奥迪2.5v6发动机油耗 的最佳答案

奥迪2.5v6发动机油耗

这款发动机的油耗为11升左右,这款2.5升v6发动机在国产版奥迪a6l上是可以见到的。奥迪a6l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新款车型已经不再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了,新款车型全系都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a6l的新款车型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0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2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50到4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24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60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

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40马力和5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400到64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37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

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奥迪2.5v6发动机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2.5v6发动机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京a是哪里的车牌
京A车牌为北京地区及部分中央政府用车悬挂车牌。1996年以前京A牌照一般都是政府用车或者是外国使领馆用车,之后不再对个人进行发放,直到2018年,京A牌照重新进入发放队列,对个人及企业用车进行发放。但已经没有纯数字车牌,车牌号段已经拥有单个...
五菱荣光轮胎型号多少
五菱荣光拥有两种轮胎规格,其中加长基本型采用175/70R14尺寸,其余使用165R14LT型号。不一样的轮胎适配不一样的轮圈,其承载能力及可承受的最高时速也不同。作为一款以拉人载货为主的载客汽车,其车辆承载能力是最为主要的,所以在轮胎选择...
汽车保险到期折扣怎么算的?
有以下几个步骤:1、如果你2013年没有出险的话,2014年就是七折。2014年没出险的话,2015年仍然是七折。因为现行政策下,最低优惠就是七折;2、网销的话只能买你车牌注册地的(另外友情提醒,网销虽然便宜一点,但出了人伤案件的话没有业务...
蒙迪欧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应该怎么办?
蒙迪欧发动机故障灯亮的解决方法如下:1、尾气排放不达标:如燃油不良,三元催化器失效,进气管积炭过多,喷油嘴堵塞,氧传感器失效,发动机偶而有缺火情况等都会导致发动机故障灯点亮,其中油质不好导致发动机故障灯亮的情况是最多的;更换三元催化器即可;...
nylon是什么轮胎牌子
nylon是什么轮胎牌子NYLON指的是尼龙轮胎,也就是斜交胎。尼龙轮胎是一种沿用时间长,使用范围广的传统结构的充气轮胎。nylon轮胎胎体帘布层是由数层挂胶帘布组成的。轮胎是安装在金属轮圈上的可以支撑汽车车身重量的部件,所采用的轮胎都是具...
五菱宏光plus油耗多少
五菱宏光plus平均油耗在7.5L/100km左右,油耗可以说是非常低的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LJO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五菱宏光PLUS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