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z4有旅行版吗
宝马z4有旅行版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0:03

宝马z4有旅行版吗 的最佳答案

宝马z4有旅行版吗

宝马z4是没有旅行版车型的,宝马z4只有敞篷版车型和硬顶版车型,硬顶版车型是老款z4才有的。新款z4是一款软顶敞篷跑车。

新款宝马z4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50到4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50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60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双球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的动力是很强的,并且外观也是很帅的。

宝马z4的操控是很好的,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宝马4s店试驾一下,宝马的汽车操控都是很不错的。

以上就是 宝马z4有旅行版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z4有旅行版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科目一怎么预约不了?
科目一在网上预约不了其实很正常,因为有很多人是跟你一样在排队的,还有可能插队插掉你的:1、科目一是指驾驶员理论考试,是在车管所进行的,驾照申请者必须通过的一种许可考试;2、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信号、通行规则等最基...
哈弗h2发动机和变速箱?
整体还是不错的,长城1.5T的发动机放在h2上其实完全够用的,双离合还是比较省油的,h2的是湿式双离合,出问题的很少:1、这款发动机的稳定耐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不过他是在c30的1.5自吸发动机基础上改进而来。还是水冷的冷却方式,在长时间...
常州车管所周六上班吗?
常州车管所周末都是双休的:1、常州车辆管理所的上班时间8:30--12:00,13:30--17:00,周末双休不办公;2、车管所属于政府部门,上班时间一般是比较固定的,周一到周五每天八小时,周末双休;3、一般来说法定节假日夜是不上班的,不...
瑞纳雾灯更换方法?
瑞纳雾灯灯泡的更换是使用专用工具拆下雾灯灯罩,卸下雾灯螺丝并拆下线束,再重新换上新雾灯即可。雾灯的作用就是在雾天或者雨天能见度受天气影响较大的情况下让其他车辆看见本车,因此雾灯的光源需要有较强的穿透性。一般的车辆用的都是卤素雾灯,比卤素雾灯...
途昂v6烧机油怎么解决?
途昂v6烧机油的解决办法:1、如果汽油车火花塞、高压线有问题,那么点火电路就会不正常,也会是汽车油耗变高,所以汽车还是要经常检修,既能保证行车安全,又能解决油耗高的问题;2、汽车油路不畅,积碳堵塞,使用燃油清洗剂清洗喷油咀和节气门。可以降低...
比亚迪新款宋的口碑如何?
比亚迪新款宋的口碑还可以,这款车挺好的,参考:1、全新比亚迪宋,是一款紧凑型的SUV车型,它有着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已经世界一流的供应商,品质过硬;2、车子的舒适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底盘,比亚迪全新宋采用的是全球仅有的30家整车调校系统和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