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机油百分之多少以下换
机油百分之多少以下换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3:21

机油百分之多少以下换 的最佳答案

机油百分之多少以下换

更换机油不是根据剩余量来更换的,而是根据使用的时间和行驶的里程来决定的。

影响机油更换周期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就包括汽车的使用时间和行驶里程,一般来说,汽车行驶5000公里或者是使用三个月就需要更换机油。

汽车上使用的机油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矿物机油、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矿物机油的使用周期为5000公里,半合成机油的使用周期为6500公里,全合成机油的使用周期为10000公里。

矿物机油可以满足发动机日常使用过程中的润滑,半合成机油在润滑的基础上还有一定的清洁和修复的能力,全合成机油的使用周期是最长的,这种类型的机油不仅具有润滑的功能,同时还有修复和清洁的功能,而且这种机油还能适应多种环境。

如果汽车搭载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建议使用矿物机油或半合成机油,如果汽车搭载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建议使用半合成机油或全合成机油,不同类型的发动机使用的机油类型也是不同的。

以上就是 机油百分之多少以下换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机油百分之多少以下换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瑞麒G52012款 2.0T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5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7mm,宽度1...
景程2007款 2.0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程2007款2.0自动舒适型是中型车。以2007款2.0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20mm,宽度1807mm,高...
双环SCEO2011款 2.5T 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双环SCEO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中型SUV。以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悦纳2016款 1.4L 自动精英版TOP是什么级别的车?
悦纳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是小型车。以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80m...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 2.5L 两驱尊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
森雅M802009款 1.3L 手动5座特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森雅M80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是MPV。以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20mm,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