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gs是什么车
gs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3:48

gs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gs是什么车

g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与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等都是同级别车型。gs的轴距为285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880毫米,1840毫米,1455毫米。gs一共使用了六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4.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4.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gs使用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is使用的发动机是相同的,这款发动机代号为8AR-FTS,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8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650到44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搭载混合喷射技术的发动机既有多点电喷也有缸内直喷,这种发动机可以在不同工况下使用不同的燃油喷射方式,这样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雷克萨斯gs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的前后悬架都配备了横向稳定杆,这样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

以上就是 gs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gs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奔驰倍耐力轮胎多久换?
奔驰倍耐力轮胎一般6到10万公里更换,倍耐力是意大利倍耐力公司的产品,其特点就是抓地力非常好,因为其主打运动型轮胎更适用于高级轿车和跑车,奥迪、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宝马、奔驰等著名汽车品牌都指定倍耐力轮胎为原厂配套轮胎。奔驰是一家以豪华...
汽车倒车镜下雨看不清怎么办
汽车倒车镜下雨看不清可以安装雨眉,在下雨之前可以使用肥皂清洗后视镜,带有后视镜加热功能的汽车可以使用后视镜加热来消除后视镜上的雨雾。后视镜加装雨眉的作用就是为了防止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雨水停留在后视镜上,加装雨眉就相当于给后视镜撑起了一把雨...
节气门是什么
节气门是控制空气进入发动机的一道可控阀门,气体进入进气管后会和汽油混合变成可燃混合气,从而燃烧形成做功。它上接空气滤清器,下接发动机缸体,被称为是汽车发动机的咽喉。节气门四行程汽油机大致都这样子。节气门是当今电喷车发动机系统最重要的部件之一...
印度车有哪些品牌
塔塔、Mahindra、Maruti。这三个品牌是印度目前非常出名的汽车,其中在国内知名度非常高的捷豹和路虎就是在塔塔旗下的。印尼的汽车工业主要集中在小型车的生产和销售上,小轿车和家用MPV大约占有90%,豪华车主要靠进口,不到10%。虽然...
君越马力多大
君越全系使用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241马力。君越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35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
汽车启动电压不能低于多少
汽车的启动电压不可以低于11.6v,如果低于11.6v,那汽车就会出现启动困难的情况。启动发动机时使用的是电瓶内的电,电瓶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部件,如果没有电瓶,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运行的。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电瓶负责给全车电子设备供电,并且电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