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沃尔沃s80l用了什么发动机
沃尔沃s80l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7:43

沃尔沃s80l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沃尔沃s80l用了什么发动机

沃尔沃s80l搭载的是2.0T、2.5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沃尔沃s80l是长安沃尔沃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大型汽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36.80-71.99万元。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三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2.0T、2.5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7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2.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kw,最大扭矩为440牛米。

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T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直列五缸发动机,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直列六缸发动机。

从这款车搭载的这套动力系统就可以看出,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加速平顺,在急加速的过程中还会有强烈的推背感。

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还采用了双涡流技术,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分两个阶段吸入废气,流入的气体分成两部分。

以上就是 沃尔沃s80l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沃尔沃s80l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奇瑞a3两厢发动机如何?
奇瑞a3两厢发动机好用:1、CVT强劲的动力表现,平顺舒适的驾乘感受,都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可能是电子油门的原因吧,1、2挡,油门基本到底,车速总是慢慢往上悠,中途加速性能不错,长时间使用空调对动力输出也几乎没有影响;2、刹车偏软。看...
奇瑞a3两厢参数怎么样?
奇瑞a3两厢的参数如下:1、这款CVT变速箱,不仅具有自动模式,还有7速手动模式,7速啊,兄弟,7速是什么概念;2、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只是听一个哥们说,目前包括日产、丰田等老多合资品牌也才6速手动,感觉很优越;还有一个L挡,还没试过,听说是...
江淮新能源iev6e充电充几个小时满?
江淮新能源iev6e充电充6个小时满:1、江淮iEV6E的动力电池,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这种材质的动力电池的优点是高温工况下的化学性质非常稳定,这块动力电池的载电量仅为22kWh,当然这也是受车身尺寸的限制,毕竟电池的安装位置位于车身下方...
60230违章代码是什么意思
60230是一种非法代码,如果想要具体了解,可以在交通管理网站的“法律法规”栏目中查询,60230不记分,罚款50元。违反交通规则: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交通规则的代码是由四位数字组成的,按照交通...
广州车管所地址在哪里?
有很多啊,广州车管分所办事地址:1、岑村车管总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观路1732号;2、白云车管分所;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888号;3、芳村车管分所;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龙溪大道293号;4、黄埔车管分所;地址:广州市黄埔区茅岗路989...
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什么需要中冷器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会压缩空气,空气被压缩后温度就会升高,如果进气温度过高,会导致发动机出现爆震现象,这样会影响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所以工程师设计了中冷器来冷却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进气。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等于一个鼓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