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青岛市有几家共享汽车
青岛市有几家共享汽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7:53

青岛市有几家共享汽车 的最佳答案

青岛市有几家共享汽车

青岛市的共享汽车有EVCARD、摩范出行(morefun)、联动云共享汽车、首汽GoFun出行和小灵狗租车等。

现在的共享汽车和互联网实现了深度合作,从预订到使用完全通过手机操作,这是一种新兴的用车方式,打破了传统的汽车租车模式,提供了更便捷、经济的出行方式。

当前,在国内比较有名的汽车共享品牌有:EVCARD共享汽车、盼达用车、微公交共享汽车、Gofun共享汽车、GreenGo共享汽车、Car2go、TOGO共享汽车、一度用车共享汽车、ur-car共享汽车、易开共享汽车等。

EVCARD共享汽车属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旗下,嘉定区是国内第一家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

盼达用车是力帆控股战略投资的新能源汽车出行平台,提供移动互联网+车联网+能源互联网的用车服务模式。

Gofun共享汽车属于首汽集团,是一个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平台,成立于2015年。

Car2go属于戴姆勒集团,采用全新2015款smart车型。但是可惜的是,在2019年6月份,它正式退出国内市场。

 

以上就是 青岛市有几家共享汽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青岛市有几家共享汽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景程2007款 2.0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程2007款2.0自动舒适型是中型车。以2007款2.0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20mm,宽度1807mm,高...
悦纳2016款 1.4L 自动精英版TOP是什么级别的车?
悦纳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是小型车。以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80m...
森雅M802009款 1.3L 手动5座特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森雅M80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是MPV。以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20mm,宽...
双环SCEO2011款 2.5T 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双环SCEO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中型SUV。以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英菲尼迪QX50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是中型SUV。以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5m...
瑞麒G52012款 2.0T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5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7mm,宽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