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双离合能开到50万公里吗
双离合能开到50万公里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2:47

双离合能开到50万公里吗 的最佳答案

双离合能开到50万公里吗

如果平时用车时小心谨慎,并且保养得当的话,双离合是可以开到50万公里的。不过为了安全起见,一般10万公里就要对其检查一次。

关于双离合:

双离合就是双离合变速器,在变速系统中有两副离合器与两根输入轴相连,一个控制1、3、5挡,另一个控制2、4、6挡。这样就大大缩小了换挡时间和效率,提高用车时的舒适度。

双离合使用技巧:

1、避免长时间在低速状态下来回回换挡,这样会加快离合片的磨损,降低离合器的使用寿命。如果在堵车的情况下,可以切换到手动模式,保持2挡行进。

2、等红灯时要挂到n挡,避免在d挡下长时间刹车使车辆一直保持半联动状态,这样也会损伤变速箱。

3、从d挡换到n挡、n挡换到d挡或者d挡换到r挡时,要在车辆完全停止的状态下切换,否则也会损伤变速箱。

以上就是 双离合能开到50万公里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双离合能开到50万公里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帝豪GS2018款 运动版 1.8L 自动领尚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帝豪GS2018款运动版1.8L自动领尚型是紧凑型SUV。以2018款运动版1.8L自动领尚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7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
金鹰2010款 1.5L 手动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鹰2010款1.5L手动标准型是小型车。以2010款1.5L手动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99mm,宽度1692mm...
桑塔纳2017款 浩纳 230TSI DSG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桑塔纳2017款浩纳230TSIDSG豪华版是紧凑型车。以2017款浩纳230TSIDSG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5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捷豹XK2012款 XKR 5.0L 机械增压敞篷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捷豹XK2012款XKR5.0L机械增压敞篷版是跑车。以2012款XKR5.0L机械增压敞篷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37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62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嘉年华2005款 1.6L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嘉年华2005款1.6L自动豪华型是小型车。以2005款1.6L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53mm,宽度1634m...
逸动DT2018款 1.6L 手动悦享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逸动DT2018款1.6L手动悦享型是紧凑型车。以2018款1.6L手动悦享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75mm,宽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