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凯迪拉克XT4跟昂科威哪个油耗大
凯迪拉克XT4跟昂科威哪个油耗大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4:20

凯迪拉克XT4跟昂科威哪个油耗大 的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4跟昂科威哪个油耗大

凯迪拉克XT4跟昂科威相比,凯迪拉克XT4的油耗更大。

凯迪拉克XT4搭载的是一款2.0T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昂科威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从这两款车的参数来看,凯迪拉克XT4的动力要更强劲一些,所以这款车的油耗更高一些。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凯迪拉克XT4的综合油耗为7.2L,昂科威的综合油耗为6.6L,所以说,昂科威的综合油耗要更低一些。

凯迪拉克XT4,厂商指导价为25.97-39.17万元,别克昂科威,厂商指导价在21.49-30.99万元,这两款车属于同一级别车型,从这两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来看,昂科威的售价要更低一些。

因为这款两款车是同一级别的车型,相信有很多车主都会选择昂科威这款车,无论是在动力方面还是配置方面,这款车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可以说是一款宜家宜商的出色中型SUV。

以上就是 凯迪拉克XT4跟昂科威哪个油耗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凯迪拉克XT4跟昂科威哪个油耗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海狮2020款 海狮 2.0L 经典豪华型标准顶 国VI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狮2020款海狮2.0L经典豪华型标准顶国VI是轻客车。以2020款海狮2.0L经典豪华型标准顶国V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020m...
悍途2021款 悍途 商用版 汽油 2.4T 手动四驱旗舰型 长轴是什么级别的车?
悍途2021款悍途商用版汽油2.4T手动四驱旗舰型长轴是皮卡车。以2021款悍途商用版汽油2.4T手动四驱旗舰型长轴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
领裕2021款 领裕 EcoBoost 225 尊领型 7座(2+2+3)是什么级别的车?
领裕2021款领裕EcoBoost225尊领型7座(2+2+3)是中大型车。以2021款领裕EcoBoost225尊领型7座(2+2+3)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6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
捷豹F-PACE2021款 捷豹F-PACE R-Dynamic是什么级别的车?
捷豹F-PACE2021款 捷豹F-PACE R-Dynamic是中型车。以2021款 捷豹F-PACE R-Dynamic为例:该车
宝骏RC-62019款 宝骏RC-6 1.5T 手动24小时在线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宝骏RC-62019款宝骏RC-61.5T手动24小时在线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9款宝骏RC-61.5T手动24小时在线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该车长...
传祺M82021款 传祺M8 大师系列 390T 四座 荣耀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传祺M82021款传祺M8大师系列390T四座荣耀版是MPV车。以2021款传祺M8大师系列390T四座荣耀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9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