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gla是三缸还是四缸
奔驰gla是三缸还是四缸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0:38

奔驰gla是三缸还是四缸 的最佳答案

奔驰gla是三缸还是四缸

奔驰gla使用的是四缸发动机,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gla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729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427毫米,1834毫米,1610毫米。

奔驰gla的低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6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6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3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62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

奔驰gla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以上就是 奔驰gla是三缸还是四缸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gla是三缸还是四缸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帕萨特1.8t真实油耗
对于帕萨特1.8t的油耗来讲,跑高速时每百公里的耗油量在5-7个油之间,跑市区的话每百公里在9到12个油之间。对于耗油量这个问题,抛去汽车本身影响因素,还有来自每个车主的驾驶习惯,下面说一下怎么开车才能省油。一、起步切忌猛踩油门。汽车刚起步...
奥迪q8是四驱的吗
奥迪q8是四轮驱动的,这款车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搭载全时四驱系统的汽车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是有动力的。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提高车轮的机械抓地力,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行驶稳定性。奥迪q8使用了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奥迪q8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
别克gl8一般加几罐冷媒
这款车需要加5到6瓶冷媒,冷媒其实就是汽车空调的制冷剂,大部分汽车空调使用的制冷剂都是r134a。别克gl8是别克旗下的一款mpv车型,这款车的轴距为3008毫米,长宽高分别是5238毫米,1878毫米,1776毫米。新款别克gl8全系都使...
丰田凯美瑞这款汽车怎么样 新车哪些地方有改变
丰田凯美瑞这款汽车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那么这款汽车值不值的购买呢,它在功能配置上面有什么好的表现吗?这款汽车外观看上去非常动感,特别是汽车大灯看起来非常有神,就大灯的配置来看凯美瑞还是非常厚道的,全系led自动大灯,而且还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调...
本地买车买保险使用异地车牌保险理赔吗
这个完全可以的。有一点要注意,你在外地上牌后没有保险就不可以上路,所以要在当地购买强制险后上路,到了本地再买商业险就好。在外地上牌,只需要提供车辆本身的资料以及车主的身份证明就好。上牌后,在车管所办理车辆委托异地年审的证明,这样年审时不用跑...
2020款迈腾可以用u盘放歌吗?
2020款迈腾可以用u盘放歌,其具体步骤是:1、驾驶人要先准备好u盘,并在电脑里将下载好的歌曲发送到u盘上;2、将歌曲保存为常用的mp3格式,以免因格式问题车辆播放器无法正常识别;3、将u盘插在汽车的usb接口上,找到播放器旁边的mode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