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东南dx7是涡轮增压的吗
东南dx7是涡轮增压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3:10

东南dx7是涡轮增压的吗 的最佳答案

东南dx7是涡轮增压的吗

东南dx7是涡轮增压的,这款车使用了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东南dx7是东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70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570毫米,1905毫米,1720毫米,这是一款五门五座suv车型。

东南dx7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85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这种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东南dx7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这种悬架是一种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产品,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多连杆悬架的结构比较复杂,并且成本也是比较高的。

以上就是 东南dx7是涡轮增压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东南dx7是涡轮增压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丰田汉兰达七座优缺点怎么样?
丰田汉兰达七座的优缺点:1、优点:车内空间大,因为第一辆车太小了,每次长途回老家一家人都坐得很累,现在好了,我两个孩子坐累了可以把后排座位放倒一边,用上带的枕头和被子一觉醒来就到了;2、选车时也对比了好几款SUV,对比后觉得还是汉兰达的空间...
奔驰gls用什么轮胎?
奔驰gls用德国马牌25545R19型号的轮胎,梅赛德斯奔驰是一家以豪华和高性能著称的德国汽车品牌,总部设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戴姆勒公司旗下的成员之一,旗下产品有各式乘用车、中大型商用车辆。奔驰乘用车系有:A级、B级、C级、CL级、CLK级、...
汽车前桥变形能修好吗?
前桥变形了轻微的是可以修复的,严重的建议更换。前桥多为从动桥,又称为转向桥,一般均布在车辆的前端,故称为前桥。它利用转向节与转向系相连。能够使转向器输出的转向力传递到车轮以实现车辆的转向。前桥的组成部分如下:1、前轴:作为主体零件的前轴,一...
骏派d60用什么油?
骏派d60用92号油,骏派d60光导式分层前大灯与LED刀锋式后尾灯交相呼应,更配备一体式行李架及双色运动轮毂,骏派D6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170mm、宽1765mm、高1625mm,轴距为2557mm。骏派D60内饰件都通过了严格的品...
黄龙三百用什么汽油?
黄龙三百用95号汽油,黄龙三百搭载一款300cc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马力为35匹,扭矩为26Nm,极速为每小时160千米,黄龙三百高79.5厘米、质量205kg、油箱容量16L,带有ABS。黄龙300配置LED灯源,液晶仪表,前双碟刹等实用...
汽车故障代码C124213怎么解决
  检查电瓶电压 50%   更换发电机 30%   检查接地线和供电火线 保险丝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