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生锈烂掉怎么补救
汽车生锈烂掉怎么补救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1:53

汽车生锈烂掉怎么补救 的最佳答案

汽车生锈烂掉怎么补救

如果出现了严重的生锈现象,那就要将生锈的部件更换掉。如果生锈的部件无法更换,建议将生锈的部件表面抛光,然后重新喷漆,这样是可以防止金属继续氧化的。

汽车的车身漆面不仅起到美观作用,还起到防锈的作用。

汽车的车身漆面是由四层组成的,从内到外分别是电泳层,中涂层,色漆层,清漆层。

在整个车身被拼装完毕后,机器人会将整个车身泡进电泳池内,这样车身表面就可以形成一层电泳层。

电泳层的主要作用是防锈。

在电泳层之上就是中涂层,这层油漆的作用也是防锈,并且中涂层还可以提高与下一层漆面的结合能力。

在中涂层之上就是色漆层了,色漆层的主要作用是美观,我们平时可以看到的各种车身颜色都是色漆层呈现的。

清漆层是最外面的一层油漆,这层油漆起到保护色漆层的作用,并且色漆层还可以提高车身漆面的光泽度。

清漆层是最容易受到损伤的,平时大部分轻微的划痕都是留在清漆层上的。

通过抛光可以清除清漆层上的划痕,但是不建议大家经常抛光,这样会导致清漆层的厚度降低。

以上就是 汽车生锈烂掉怎么补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生锈烂掉怎么补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5系变速箱油多久更换一次?
宝马5系变速箱油80000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能起到保证变速箱正常工作并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宝马5系生产厂商为华晨宝马,级别为中大型车,发动机为2.0TL4,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5106...
凯越多久更换一次前刹车片?
凯越4万公里更换一次前刹车片,凯越生产厂商为上汽通用别克,发动机为1.3LL3,最大马力为107ps,最大扭矩为133nm,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厢车,变速箱为5挡手动。这款车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
13款英朗防冻液多久更换一次?
13款英朗防冻液两年四万公里更换一次,13款英朗生产厂商为上汽通用别克,级别为紧凑型车,发动机为1.6LL4,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19mm、1814mm、1487mm,轴距为2685mm,最高车速每小时为185千米。这款...
宝马汽车积碳多久清理一次?
宝马汽车积碳30000至40000公里清理一次,宝马是德国汽车品牌,隶属于BMW集团,它拥有i、X、Z、纯数字4个车型和1、2、3系列,以及在各系基础上进行改进的M系列。积碳包括两种概念:一种概念是发动机的积碳,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燃油中不...
斯柯达明锐多久更换一次防冻液?
斯柯达明锐两年或四万公里更换一次防冻液,斯柯达明锐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展现出简约、时尚、大气的造型风格,细节上有精致点缀,该车黑色元素从车顶前部一直延伸到中部,延展式全开启设计创造出极佳的视觉延伸美感,也带来了良好的车舱通透性。此...
12款新福克斯刹车油多久更换一次?
12款新福克斯刹车油三年或四万公里更换一次,12款新福克斯生产厂商为长安福特,级别为紧凑型车,发动机为1.8LL4,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最大马力为124ps,最大扭矩为161nm。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42mm、1840mm、1500mm,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