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名爵gs空调滤芯在哪里
名爵gs空调滤芯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1:39

名爵gs空调滤芯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

名爵gs空调滤芯在哪里

名爵gs空调滤芯位于副驾驶前面的储物箱里。

名爵gs使用的空调滤芯型号为EF832001,首先,要拆卸下位于发动机舱副驾驶前部的卡扣,因为空调滤芯放置的位置是非常深的,拆卸卡扣的时候要注意避免将卡扣损坏。

将隔音棉取出之后,再次伸入即可将空调滤芯取出,取出旧的空调滤芯更换新的空调滤芯,需要注意的是空调滤芯上放是有箭头指示的,一般都在空调滤芯的外侧,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装反了,否则空调滤芯达不到净化的作用。

空调滤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功能减退的情况,因此可以去汽配市场上买适配的空调滤芯进行更换,空调滤芯有两种型号,一种是带有活性炭的空调滤芯,过滤空气的效果比较好,但是滤芯使用的周期比较短,一种是不带有活性炭的空调滤芯,滤芯使用的周期比较长,但是过滤空气的效果一般。

如果汽车所在地区的环境质量比较差,建议车主使用带有活性炭的空调滤芯,并且需要定期更换。

以上就是 名爵gs空调滤芯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名爵gs空调滤芯在哪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科帕奇(进口)2010款 2.4 AT 7座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帕奇(进口)2010款2.4AT7座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0款2.4AT7座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3...
瑞麒G52012款 2.0T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5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7mm,宽度1...
悦纳2016款 1.4L 自动精英版TOP是什么级别的车?
悦纳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是小型车。以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80m...
景程2007款 2.0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程2007款2.0自动舒适型是中型车。以2007款2.0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20mm,宽度1807mm,高...
森雅M802009款 1.3L 手动5座特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森雅M80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是MPV。以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20mm,宽...
英菲尼迪QX50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是中型SUV。以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