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bj40环塔版和普通版的区别
bj40环塔版和普通版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7:43

bj40环塔版和普通版的区别 的最佳答案

bj40环塔版和普通版的区别

环塔版车型属于次顶配车型,环塔版车型的价格更贵,配置也是更高的,并且环塔版车型使用了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bj40是一款硬派越野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2.3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24马力和38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2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2.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拥有231马力和34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9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bj40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五连杆非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bj40环塔版和普通版的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bj40环塔版和普通版的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途观l油耗实际多少
1.4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8.6升,2.0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9.3升。途观l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途观l的1.4升...
新款q7什么时候上市?
中期改款奥迪Q7车型将在今年2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将搭载3.0T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配48轻混动力,有两款车型可选,或售76.5万元左右、84.3万元左右。虽然同为3.0L V6发动机,但相比现款Q7车型,新车搭载了全新架构的3.0...
杜卡迪Monster 797极速是多少?
杜卡迪Monster797官方数据中并未对极速进行标定,但也有摩友跑出来较高的速度。Monster797搭载着经典风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排量为803cc的Desmodue风冷V型双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3kW(72Ps)/825...
宝马2系旅行是三缸的吗
宝马2系旅行有三缸版车型,也有四缸版车型。宝马2系旅行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18使用了三缸发动机,220使用的是四缸发动机。宝马2系旅行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汽车。这是...
奔腾b50轮胎多久更换一次?
奔腾b50轮胎6至10万更换一次,奔腾b50生产厂商为一汽奔腾,级别为紧凑型车,发动机为1.6LL4,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最大马力为109ps,最大扭矩为155nm,变速箱为5挡手动,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厢车。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mm...
车碰个小坑怎么修复?
车碰个小坑的修复步骤是:1、根据小坑的位置,选择合适的圆头撬棍;2、撬棍置于车身内,用撬棍圆头部分以合适的力量顶起小坑;3、在撬棍顶不到的位置,如车身上双层板或多层板的部位,采用拔坑器修复。以下情况不建议使用凹痕修复技术:1、对于伤到漆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