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环保检验合格标志还需要贴吗
环保检验合格标志还需要贴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1:56

环保检验合格标志还需要贴吗 的最佳答案

环保检验合格标志还需要贴吗

环保检测合格标志是不需要贴的,在年检之后只需要贴年检合格标志。环保检测和安全检测都整合到一起了,所以不需要单独贴环保检测标志。在年检时如果环保检测不过关,那汽车是无法通过年检的。

汽车的环保检测就是尾气排放检测,在年检时会检查车子的制动系统,尾气排放,底盘,车身外观,灯光系统等。

如果一项检测没有通过,那汽车就是无法通过年检的。

如果汽车要合法上路,那必须按时参加年检。

在年检时需要带着行驶证和保险单去当地的机动车检测站,并且在年检之前需要将所有违章处理掉。

如果车子没有按时年检就上路行驶了,那会被交警查扣。

改装后的车子是无法通过年检的,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随便改装自己的汽车。

很多老车也是无法通过年检的,因为大部分老车的尾气排放量都会超标。

汽车的排气管上有三元催化器,这个部件是用来净化尾气的,但是三元催化器长时间使用会失效。三元催化器失效后就会导致尾气排放超标。

这个问题通过更换三元催化器是可以完美解决的。

以上就是 环保检验合格标志还需要贴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环保检验合格标志还需要贴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上一篇:cfv是什么系统? 下一篇:v8是什么车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奥丁2013款 2.4L 手动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奥丁2013款2.4L手动两驱豪华版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4L手动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0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80mm,...
金鹰2010款 1.5L 手动导航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鹰2010款1.5L手动导航版是小型车。以2010款1.5L手动导航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99mm,宽度1692mm...
祥菱V2018款 1.5L 3.05米单排厢式DAM15R是什么级别的车?
祥菱V2018款1.5L3.05米单排厢式DAM15R是货车。以2018款1.5L3.05米单排厢式DAM15R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
大众Eos2008款 2.0TSI DSG是什么级别的车?
大众Eos2008款2.0TSIDSG是跑车。以2008款2.0TSIDS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07mm,宽度1...
海迅2004款 飙风 1.3L 天窗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迅2004款飙风1.3L天窗版是紧凑型车。以2004款飙风1.3L天窗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075mm,宽度1705m...
海马骑士2013款 2.0L 手动都市精英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马骑士2013款2.0L手动都市精英型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手动都市精英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2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