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冷却液报警重启消失
冷却液报警重启消失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4:43

冷却液报警重启消失 的最佳答案

冷却液报警重启消失

如果冷却液报警灯亮了,建议大家不要继续行驶了,建议添加冷却液之后再继续用车。虽然重新启动之后报警灯熄灭了,但是继续行驶一会报警灯还会亮起。

大部分汽车都在使用水冷发动机,水冷发动机是依靠冷却液散热的。

水冷发动机的冷却液在发动机内有两条循环路径,一条是大循环,另一条是小循环。

当发动机刚启动的时候冷却液是进行小循环的,此时冷却液不会经过散热水箱,这样有利于发动机快速升温。

当发动机达到正常工作温度之后,冷却液会进行大循环,此时冷却液是经过散热水箱散热的,这样可以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正常的工作温度区间内。

冷却液是需要定期更换的,如果长时间不换,冷却液会出现冰点上升沸点下降的情况,这样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运行。

在更换冷却液时,一定要去专业的修理厂,并且要使用专业设备更换。

大家在购买冷却液时,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正品产品,并且要根据自己的发动机技术特性来选择合适的型号。

建议大家在平时用车时按时保养,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汽车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

以上就是 冷却液报警重启消失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冷却液报警重启消失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19款名爵6颜色
根据上汽集团的官方介绍,19款名爵6一共有4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珠光白、名爵红、曜石黑和碳素灰。不过从车友们的反映来看,路面上跑的最多的名爵6还是名爵红这个颜色。名爵6是上汽集团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车身尺寸为4695*1848*1462...
奔驰G音响是什么牌子?
奔驰G音响是柏林之声,奔驰G是越野车,其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奔驰G级结合行路舒适性与越野功能,让爱好户外越野及休旅活动的人士,享有高级的休旅品质及越野性能,同时也吸引越野玩家与爱车人士...
洗车包括车内清洁吗
包括。内饰美容,内饰美容服务项目可分为车室美容、发动机美容及行李箱清洁等项目。其中车室美容包括仪表台、顶棚、地毯、脚垫、座椅、座套、车门内饰的吸尘清洁保护,以及蒸汽杀菌、冷暖风口除臭、室内空气净化等项目。发动机美容包括发动机冲洗清洁、喷上光...
奔腾t99长宽高
奔腾t99的长、宽、高分别为4502mm、1839.4mm、1437.4mm,轴距尚未公布。一汽奔腾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奔腾T99,作为奔腾T系列的第二款将要上市,该车沿用“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下面从内饰、外观和动力上简单介绍一下:一...
272发动机通病
一定公里数之后平衡轴会磨损,造成正时链条拉长跳齿。进气系统外侧的真空阀拉杆是塑料的,时间长了容易断裂。凸轮轴位置传感器也容易出毛病。M272发动机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一款明星机型。M272系列是从M112系列发动机发展来的,采用了双顶置凸轮...
玛莎拉蒂刮底盘要紧吗?
托底最终能引起什么样的结果,这的看托底的严重程度和剐蹭的角度,轻微剐蹭的话,一般就是给底盘留下点刮痕,没什么特别的影响,如果是发生了特别严重的剐蹭,比如速度比较快的蹭过了一块比底盘还高的石头,可能出现的问题就多了。可能发动机油底壳可能会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