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德粉为什么这么喜欢德系车 开起来很爽
德粉为什么这么喜欢德系车 开起来很爽
更新时间:2024-04-28 15:10:26

德粉为什么这么喜欢德系车 开起来很爽 的最佳答案

德粉为什么这么喜欢德系车 开起来很爽

德系车在很多人的眼里就是上了年头会烧机油,并且维修保养很贵的车。

确实,德系车上了年头的确会烧机油,并且有些品牌的汽车会出现很多故障,可以说有些德系车的车主不是在修车就是在去修车的路上。

但是,全世界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德粉呢,德系车到底哪里好呢?

德系车虽然故障率要比很多日系车高,并且大部分德系车修起来都是比较贵的。但是,德系车的底盘更加扎实,德系车的高速行驶稳定性更好,德系车的动力更强。

大家肯定都羡慕德国有三分之二的高速公路是不限速的,那很多德国人都会上不限速高速公路行驶。

在不限速高速公路行驶时对车子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如果将车开到很高的速度,那车子的稳定性必须要很好,并且操控也要很好。

所以,大部分德系车都是非常适合高速行驶的,德系车的高速行驶稳定性是非常好的。

不同国家的车有不同的特点,德系车的特点就是性能出色,新技术多,设计严谨。

喜欢德系车的人都是一些热爱驾驶,热爱汽车的人。

对于有些人来说,看中一款车只需要一个点就够了。

如果喜欢驾驶,那就选择德系车,这准没有错。

很多人都纳闷为什么德系车经常会出现烧机油和漏机油的现象。

首先德系车烧机油是因为特殊的汽缸壁设计,大部分德系车的汽缸壁都有网纹设计,这些网纹可以储存一些机油,这样可以给汽缸壁带来更好的润滑。

并且德系车的活塞环张力是比较小的,这样可以降低汽缸壁的磨损。

漏机油是因为德系车的发动机工作温度普遍比较高,这样发动机上的一些橡胶密封部件时间久了密封性能会下降,所以发动机就会出现漏机油现象。

以上就是 德粉为什么这么喜欢德系车 开起来很爽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德粉为什么这么喜欢德系车 开起来很爽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不可开启全景天窗什么意思?
不可开启全景天窗表面的意思就是全景天窗不能全部打开,只能打开部分。这种天窗实际上就是一个大面积的玻璃车顶,由于没有分段结构,车顶天窗的透光面积也很大。但是它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由于无法开启,无法实现通风换气的功能,因此并不能算作是真正意义...
2020款阿特兹如何操作中控屏?
2020款阿特兹如何操作中控屏方法:1、第一种:通过MHL线进行手机屏幕和车载屏幕连接;2、实现这种连接方式,必须满足三个条件:一是手机需要支持MHL功能,目前大多数安卓智能手机均具备这一功能;二是车上必须有HDMI接口,这一要求比较严格,...
p0AF2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P0AF2故障码怎么解决?
P0AF2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驱动电机换流器温度传感器B电路(DriveMotorInverterTemperatureSensorBCircuit)。背景知识:换流器的作用是将直流电转换成交流电。混合动力电子控制单元(HV...
19款凌渡音响怎么设置最佳?
19款凌渡音响最佳设置:首先点开主界面设置的按钮,中间能看到音响的选项,点击进去,就能看到平衡/衰减、均衡器、自适应车速调节、环绕音效和AUX音量补偿的调节界面。平衡/衰减包含了BALANCE和FADER,而均衡器则包含了TRE、BASS和...
事故车修复后贬值多少钱?
事故车修复后贬值标准:1、一般来说,只要是事故车那么就会有大幅度的贬值;2、贬值多少还是要根据事故的情况而定,比如说追尾事故使车辆后围板变形,因为更换后围板动用到了切割和焊接,所以也算是事故车,不过后围板变形不会影响到车辆的操纵性和安全性;...
通用,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悍马,金杯p1241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P1241故障码怎么解决?
P1241故障码,适用于通用,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悍马,金杯,意思是喷油器7电路故障(Injector7CircuitMalfunction)。背景知识:喷油器的作用是将燃油雾化,使其适应燃烧的要求。工作原理是当电磁线圈通电时,产生吸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