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五十铃牧游侠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是多少?
五十铃牧游侠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30 06:53:55

五十铃牧游侠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五十铃牧游侠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是多少?

2018款五十铃牧游侠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如下:1.9T自动两驱车型为7.6L/100km;1.9T自动四驱为7.9L/100km;3.0T手动四驱为7.8L/100km;3.0T自动四驱为8.1L/100km。工信部采用的油耗测试方法主要参照欧盟法规的方法,由4个城市循环和1个高速循环组成,整个过程历时20分钟,市区的最高车速是50km/h,高速路上最高速度达120km/h。工信部油耗经工信部指定检测机构、并按照统一的检测方法检测所得的结果。其数据与用户使用车辆过程中所测得的真实油耗值有所差异。

以上就是 五十铃牧游侠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五十铃牧游侠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19款新胜达的加速时间是多少?
19款新胜达的加速时间是11.7秒,配置:1、现代全新胜达顶级版价位31万元左右,新胜达作为市场上中高挡SUV车型中的开路者,销量一直在领跑SUV市场。外观:时尚,整体线条流畅丰满,特别是车头的设计非常成功;2、大气、威猛的设计,隆起的前翼...
2009款雷克萨斯nx350空调不工作,关掉重新打开空调工作风扇也不工作,就不出冷风?
建议方案:进入空调系统里面读一下,压缩机的电流,在开启空调的时候读,此车压缩机是既有离合器,也有流量阀,故障码报的是流量阀,流量阀在压缩机上面,在空调不能使用的时候测量插头有没有电流?如果有电流的话,更换压缩机
铃木gsxr150在中国能买到吗?
目前铃木gsxr150并没有在中国销售,不过据悉很快就会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全新的GSX-R150搭载一副水冷四冲程单汽缸、DOHC四汽阀的高性能发动机,大缸径、短行程(62mmx48.8mm)的汽缸设计,排汽量147.3cc,电喷系统,国际...
宝马x3两驱还是四驱的车
宝马x3两驱还是四驱的车是四驱的,新款x3全系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适时四驱只有在适当的时候才会转换为四轮驱动,而在其它情况下仍然是两轮驱动的驱动系统。系统会根据车辆的行驶路况自动切换为两驱或四驱模式,不需要人为操作。相比全时四驱,适时四驱的...
众泰z200hb两厢车车架号哪里?
众泰z200hb两厢车车架号在风挡玻璃左下方,主要内容如下:1、车架号就是VIN码,VIN是英文VehicleIdentificationNumber(车辆识别代码)的缩写。一般在车辆合格证上或车子前挡风玻璃下均可以查询到车架号;2、车架号...
驾照清分周期后未交罚款有什么影响?
驾照清分周期后未交罚款不能清分:1、对应的罚款未交清,未缴纳罚款的记分会转入下一记分周期;2、记分达到12分以上,满12分后,记分不会自动清零,必须要参加学习后通过考试才可以清零;3、如果以上都不是,也可能是在网上查询的数据未及时更新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