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比亚迪f3风扇电阻坏了
比亚迪f3风扇电阻坏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13:04:23

比亚迪f3风扇电阻坏了 的最佳答案

比亚迪f3风扇电阻坏了

比亚迪f3风扇电阻出现问题,汽车的散热性就会降低,汽车水箱的温度就会升高,可能还会影响汽车空调的正常工作。

可以通过读取汽车故障码,找到汽车故障源,及时更换损坏配件即可。

比亚迪f3定位于紧凑型汽车,在售的只有2018款,在2018年3月上市,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售价在4.39万到6.59万之间。

一、外观:

2018款比亚迪f3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mm、1705mm、1490mm,轴距为2600mm。

2018款比亚迪f3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飞翼式设计,使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大灯和中网区域连为一体,看起来整体性很强,动感十足。

下进气口采用大嘴式对称设计,内部经过熏黑处理,面积比较大,动感还不错。

二、配置:

2018款比亚迪f3的标配有: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等。

三、动力:

2018款比亚迪f3搭载1.5L版本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两款:5挡手动变速箱和6档双离合变速箱。

1.5L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5牛/米,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

以上就是 比亚迪f3风扇电阻坏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比亚迪f3风扇电阻坏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eps灯亮是什么故障?
汽车eps灯亮的故障原因:1、一般情况下就是EPS电脑的故障,只能换电脑了;2、转向机和传感器很少有坏的,不过建议你最好用电脑检测一下,还有就是如果里程表不好用的话,EPS灯也会亮的;3、首先用电脑检测一下,看是哪里出问题,如果里程表不工作...
汽车火花塞在哪里?
火花塞位置一般都在发动机气缸内部,拆除高压点火线圈之后可以清晰看到:1、火花塞的电板经由反复持续的发电点火,点燃汽缸内的混合气,此时,点火系统的其它部分则产生正时的高压电脉冲,形成火花并产生爆炸提供引擎动力输出所需的能源;2、而火花塞的构造...
汽车eps灯亮什么意思?
汽车eps灯亮了的意思如下:1、一般情况下就是EPS电脑的故障,只能换电脑了;2、转向机和传感器很少有坏的,不过建议你最好用电脑检测一下,还有就是如果里程表不好用的话,EPS灯也会亮的;3、首先用电脑检测一下,看是哪里出问题,如果里程表不工...
主干道停车会怎么样?
在主干道上停车行为处罚情况:1、城市普通道路乱停乱放,又或没有停车线的路边违章停车,一般是罚款50元、不扣分;2、城市主干道违章停车,罚款100-150元、不扣分;3、如果是在红绿灯等交通要道口违章停车,罚款200元、扣3分;4、最严重是在...
汽车火花塞价格时候多少?
汽车火花塞的价格需要按照火花塞的挡次,和材质来确定的:1、比如我们以国产的火花塞为例:最基本的铜合金火花塞,价格10元一颗都常见的。铂金火花塞30元左右,双铂金50元,铱金的可能会达到80元的价格,而顶级双铱金,100多元起跳;2、如果是比...
上临时牌照需要哪些材料?
临时牌照办理流程如下:1、在办理临时牌照时,先要根据自身信息填写一份临时车牌申请表;2、填写完成后,工作人员会给一张排队号码牌,等排到后,到办理临时车牌窗口,将临时车牌申请表和相关证件交给工作人员即可;3、在办理是,工作人员会要求收取适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