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21款宝马5系还有m运动套件吗
2021款宝马5系还有m运动套件吗
更新时间:2024-04-29 05:24:44

2021款宝马5系还有m运动套件吗 的最佳答案

2021款宝马5系还有m运动套件吗

2021款宝马5系是有m运动版车型的,只有m运动版车型才会配备m运动套件。5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106毫米,1868毫米,1500毫米,轴距为3105毫米。5系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9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350到425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到6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450到4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并且a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

5系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2021款宝马5系还有m运动套件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21款宝马5系还有m运动套件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大众朗逸汽车雾灯怎么打开?
大众朗逸汽车雾灯打开方法:1、大众朗逸雾灯开启需要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开启示宽灯,在车辆的灯光操作杆上找到雾灯标识的位置,并向前拨动;2、然后旋转操作环,再将后雾灯标识对准开启标识点,这时候仪表盘就会显示后雾灯标识;3、前雾灯是可以单独开启的...
新迈腾氛围灯如何开启?
没有氛围灯这项配置,后期可以加装一套氛围灯,可以参考使用说明书。车内氛围灯是一种起到装饰作用的照明灯,通常是红色、蓝色、绿色等,主要为了使车厢在夜晚时更加绚丽。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
汽车顶部的鱼翅有啥用
汽车顶部的鱼翅叫做车载天线,因为长的像鱼鳍也被成为鲨鱼鳍。这个车载天线的作用有很多,包括空气扰流、传递信号、增强信号、释放静电、使车辆更美观等,以下具体说明:1、空气扰流:汽车车载天线的外形设计一般都符合空气动力学,能够很好的将车辆压在地面...
车载蓝牙密码怎么重置?
原始密码是0000这个密码是修改不了的:1、蓝牙耳机密码是被固化在耳机里的大部分的手机密码是0000或者1234;2、但是也有个别是厂家特别设置的,在耳机说明书里会有详细的记录;3、进入配对后搜索蓝牙设备,一般5秒钟左右的时间可以搜索到,然...
别克君越防冻液多久一换
别克君越防冻液多久一换别克君越防冻液更换周期建议一般是两年或4万公里。防冻液是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车时冷却液结冰,而胀裂散热器和冻坏发动机气缸体。全称防冻冷却液。别克君越防冻液更换方法:1、更换前,需在冷车状态下将旧的防冻液放出,之后用清水...
宝马三系改装后怎么年检?
宝马三系改装后年检的方法:1、目前任何形式改装车,都要去车管所验车,车辆不合格当然上路遇见交警会处罚;2、必须得到车管所登记备案,并取得机动车年审证,就可正常上路行驶;3、还有就是未经交警部门批准,私自改装,涉及到车辆安全数据,是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