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mr500是什么车
mr500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6 17:18:00

mr500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mr500是什么车

mr500是罗夫哈特Rolfhartge基于迈巴赫S450定制的改装版汽车。罗夫哈特Rolfhartge主要面对的客户也正是处于最顶端的富人中追求个性的阶层。

罗夫哈特MR500在内饰方面十分豪华,真皮座椅采用了不同颜色的搭配,使车内的整体层次感更为突出,而在真皮之间穿插的桃木饰板则更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

在外形方面,罗夫哈特MR500和普通的迈巴赫S450差别不大,只是加装了罗夫哈特定制的前后包围套件,更加凶猛。

关于罗夫哈特MR500的部分参数如下:

在车身尺寸方面,罗夫哈特MR500的长宽高为5453*1899*1498nn。

在动力方面,罗夫哈特MR500采用了一款3.0升的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67匹,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为500N·m。

在变速箱方面,罗夫哈特MR500采用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驱动形式方面,罗夫哈特MR500使用的是全时四驱系统。

在悬架方面,罗夫哈特MR500的前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mr500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mr500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瑞虎8首保养多久一次
瑞虎8首保养多久一次奇瑞瑞虎8应该按照奇瑞公司保养计划表中规定的项目进行保养,定期保养间隔为每行驶5,000km或6个月,两者以先到者为准。瑞虎8外观圆润、大气,前脸设计富有层次感,大尺寸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从左到右贯穿两侧。灯光方面,虽然瑞...
雪地胎有反正吗
大部分有反正之分。一般分反正的,会有标识。轮胎侧面会有箭头,指示行驶方向。箭头朝车辆前进方向。也可以看胎纹,横向形成夹角,夹角尖部向前。雪地胎与普通轮胎的区别:1、轮面材料不同;2、轮面花纹不同。雪地胎与普通轮胎相比,胎面更软,因为使用不同...
18款英朗是几缸发动机?
18款英朗是四缸发动机的,参数:1、别克英朗XT动力总成包括性能强悍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兼顾强劲动力、优异能耗和绿色排放的ECOTEC1.8L和1.6L智能发动机;2、并配备同级最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车型配备了5...
强制保险单放车上吗?
保险单不需要放在车上,因为:1、保险单不用随身携带,只要把保险标签贴在右上角的前挡风前玻璃上即可;2、机动车强制保险有两个保险单,一个是正本,另一个是副本,副本可以随车携带,原件留在家中妥善保管;3、其他商业保险的保单或放在家里更好,索赔时...
汽车强制保险赔偿范围?
强制保险是给第三方造成的任何损失,无论是否负有责任,均属于保险赔偿范围:1、在有责任的情况下,三方财产损失最高赔偿二千元,三方医疗费用最高赔偿一万元,三方死亡伤残最高赔偿十一万元;2、无责任时,三方财产损失赔偿最高一百元,三方医疗费用赔偿最...
长城长城汽车WEY VV6车身尺寸多少?
长城WEYVV6车身造型还是WEY家族的风格,车身尺寸长为4585mm,宽度1860mm,高度1720mm,轴距为2680mm,和现款的VV5相比车身加长了123mm,视觉效果更加修长。WEYVV6是WEY品牌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前格栅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