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小轿车挂黄牌代表什么
小轿车挂黄牌代表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4:41

小轿车挂黄牌代表什么 的最佳答案

小轿车挂黄牌代表什么

小轿车挂黄牌代表汽车的车身长度过长,不符合轿车上蓝牌的标准,所以只能够使用黄牌,如果汽车的车身长度小于6米,就需要使用蓝牌,如果车身长度超过6米,就需要使用黄牌。

以劳斯莱斯幻影为例,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6084*1990*1634mm,因为这是一款加长版的车型,汽车的轴距超过了6米,所以需要使用黄牌。

根据法律规定,中型(含)以上载客、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半挂牵引车、电车,都需要上黄牌,加长版的劳斯莱斯通常都是定制的车型,车身长度已经超过了6米。

虽然劳斯莱斯是一款轿车,但是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超过了6米,C级驾驶证是不能驾驶这辆汽车的,必须使用C级以上的驾驶证才能够驾驶这辆汽车。

除了劳斯莱斯幻影的车身长度超过了6米,还有一款轿车的车身长度超过了6米,这款车就是奔驰迈巴赫,这款迈巴赫与普通的迈巴赫是不同的,这款车的车身也进行了加长,使用B级驾驶证才可以驾驶这款车。

以上就是 小轿车挂黄牌代表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小轿车挂黄牌代表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领克05油耗多少
领克05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升,可以看出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出色。领克是吉利汽车公司与沃尔沃汽车公司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汽车品牌,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公司与沃尔沃汽车公司联合开发的中级车基础构架建成。领克05车型最大可达238马力,2...
科莱威CLEVER油耗多少
科莱威CLEVER是一款纯电动车车型,不通过燃烧燃油提供动力。纯电动汽车是通过车载电源为动力驱动车辆行驶,不使用燃油燃烧的车辆,纯电动汽车符合道路交通法规等各项要求,对环境影响较小,汽车完全由可充电的电池提供动力源,但是目前纯电动汽车技术上...
宝马i8油耗多少
宝马I8是宝马旗下的跑车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9升至7.3升。宝马I8的市场销售价折合人民币大概为126万元,于2014年在中国正式上市,汽车的外观设计和上一代车型区别不大,新款宝马I8降低了汽车高度,更换了新的轮圈和自动卡钳,在汽车的外观...
GLC级AMG油耗多少
GLC级AMG是奔驰旗下的中型SUV百公里,油耗在9.2升至10.3升左右。GLC级是奔驰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轿车车型,引进了AMG风格的前后保险杠,汽车的官方指导价在39.6万元至57.9万元之间,GLC级AMG相比较普通版车型,搭配前后保...
博骏油耗多少
博骏搭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6.7升至7.1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指搭配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涡轮增压器相当于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推动涡轮运动,当发动机的转速变快,废气排出速度和涡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