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单涡轮增压能否改双涡轮增压
单涡轮增压能否改双涡轮增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0:31

单涡轮增压能否改双涡轮增压 的最佳答案

单涡轮增压能否改双涡轮增压

单涡轮增压改双涡轮增压,理论上可以,现实当中不可以。

首先双涡轮增压也是涡轮增压的方式之一。对于增压器本身并没有什么区别,像是工作原理,主要结构,零件材料都几乎一样。

只不过双涡轮增压是两个涡轮,单涡轮增压是一个涡轮。所以理论上,单涡轮增压只需要再加一个涡轮即可变为双涡轮增压。

但是实际当中是不可能的。简单理解就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不是单纯的加个涡轮就能行的。

想重新加个涡轮,首先要重新匹配行车电脑的各种数据,单纯就这一项工作就非常难完成,需要很专业的人士才可以。

其次,再加装一个涡轮就要改变发动机的结构,不然新加的涡轮没地安装。最后就是能否找到和原车涡轮尺寸各方面都吻合的配件也是个问题。

即便以上所说的都做到了,所花费的金钱是非常多的。有这些钱,都够再买一辆新车了。

双涡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涡轮的响应时间。单涡轮会有涡轮延迟,而双涡轮则可以很好的解决涡轮延迟的问题。

以上就是 单涡轮增压能否改双涡轮增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单涡轮增压能否改双涡轮增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刹车盘有凹槽有影响吗?
刹车盘有凹槽沟槽会越来越深,以至于到严重时出现刹车无力,摩擦力不均匀。刹车发抖,刹车出现擦擦擦的声音,造成制动力下降。刹车盘表面上的环形凹槽主要是由于刹车片表面上存有硬点或者是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刹车片和刹车盘之间进入细沙石等异物从而使刹车盘...
外地车限行被拍了怎么办?
外地车限行被拍了的处理办法:1、对违法的驾驶员,交管部门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2013年起处以200元罚款扣3分;2、这个规定是从2013年开始就一直实施的,现在新的规定中,调整了早高峰和晚高峰的限行时间;3、禁行范围全线禁止外...
凯美瑞气门油封怎么更换?
凯美瑞气门油封更换大概要2000元左右:1、气门油封是镶嵌在气门室盖上的,气门杆在油封上起到密封作用;2、气门油封是金属状上面有橡胶个弹簧密封,使用时间久了或积碳过多会使油封老化变形,而起不到密封作用,需更换,否则会有很严重的烧机油现象和积...
君越转向机油管如何拆装
需前往4s店或者修理店进行拆除更换。君越转向机油管需前往维修店寻求专业人士进行更换。转向机损坏会导致转向困难、严重时导致无法转向,若出现损坏需及时进行更换。转向机故障导致助力失灵esp灯亮。转向机的拆卸更换步骤如下:1、在举升台上举升汽车。...
刹车片掉粉严重好还是不好?
刹车片都会掉粉,刹车片的材质就是粉末和橡胶加热压缩成型的,刹车片掉粉只是有快慢之分:1、刹车片也叫刹车皮。在汽车的刹车系统中,刹车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所以说好的刹车片是人和汽车的保护神;2、刹车片...
气门油封颜色怎么分?
气门油封颜色的区分如下:1、深金黄,绿色是进气门的,灰银色,红色是排气门的,气门油封是油封的一种,一般由外骨架和氟橡胶共同硫化而成,油封径口部安装有自紧弹簧或钢丝,用于发动机气门导杆的密封;2、判断气门油封是否漏油,测缸压,如果是活塞环的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