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马自达CX4和大众凌渡哪个好 同为“轿跑”车型到底谁更值得买
马自达CX4和大众凌渡哪个好 同为“轿跑”车型到底谁更值得买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3:26

马自达CX4和大众凌渡哪个好 同为“轿跑”车型到底谁更值得买 的最佳答案

可以看到,大众凌渡的售价区间完全和马自达CX4一致,而凌渡是大众旗舰级紧凑型轿车,定位为宽体轿跑,高颜值外观非常受年轻消费者喜欢,2019款凌渡配置升级的同时,售价保持不变,产品力进一步提高。

马自达CX4和大众凌渡哪个好 同为“轿跑”车型到底谁更值得买

2017年8月24日,一汽马自达2018款CX-4车型正式上市,此次马自达CX-4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08-21.58万元。

新车的造型设计和动力配备并未变化,对配置方面进行了22项提升,最重要的变化是搭载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和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2019款凌渡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最有可能的时间是8月下旬。售价方面,参考2018款凌渡的指导价区间14.59-21.39万元。

动力性能对比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凌渡继续配备包括1.4TSI两种不同调校以及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SI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

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330TSI车型配备的第三代EA888 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干式或湿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

马自达CX4和大众凌渡哪个好 同为“轿跑”车型到底谁更值得买

动力方面,2018款马自达CX-4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CX-4在动态部分最重要的变化,就是加入了马自达独立研制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弯道时,GVC通过对发动机输出扭矩每秒200次的精准控制,来改变四轮的接地压力,进而实现在不同路况下最佳的轮胎抓地力和车身姿态,实现精准的车辆循迹响应和车身稳定性。

外观、内饰配置

在外观设计方面,2019款大众凌渡传承大众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换装全新样式LED大灯,雾灯区域造型更加犀利霸气,一眼看上去神似老款大众CC,彰显时尚豪华运动气质!

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新的前后设计,进气格栅、保险杠等部件均有调整,高配车型配备全黑车顶。

马自达CX4和大众凌渡哪个好 同为“轿跑”车型到底谁更值得买

2019款凌渡内饰部分采用新的装饰面板,兼容大众新款“玻璃屏”MIB,空调出风口处增加镀铬装饰。全液晶仪表将首次出现在凌渡车系之中,但只有高配车型才会配备(或为选装),尺寸为10.25英寸,样式则与T-ROC探歌相同。

轿跑SUV的定位让CX-4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特征,车身下半部分采用了传统的SUV设计,而车身上半部分又与轿跑车相似,这种类似于混搭的设计很好的兼顾了SUV应有的力量感和轿跑车的动感。

中控系统升级为悦联第五代系统,同时安全性配备更加齐全,不仅有“黑科技”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加持,还有LDWS车道预警、HBC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以及TPMS胎压监测、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配备,这套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是首次搭载在国内销售的马自达车型上,因此很有看点。

以上就是 马自达CX4和大众凌渡哪个好 同为“轿跑”车型到底谁更值得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马自达CX4和大众凌渡哪个好 同为“轿跑”车型到底谁更值得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黄海N1 2017款 2.5T N1S加长型柴油四驱至尊版XD25T5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黄海N12017款2.5TN1S加长型柴油四驱至尊版XD25T5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2.98,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其车身尺寸是:长5570毫米、宽1770毫米、高1820毫米,轴距为3385毫米,2017款2.5TN1S加长型柴油四驱至尊...
丘比特 2012款 1.5L AMT灵动版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丘比特2012款1.5LAMT灵动版最新官方指导价为6.89,车身结构为5门5座两厢车,其车身尺寸是:长3890毫米、宽1695毫米、高1480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是140牛米,配备机械式自动变...
志翔 2008款 1.6L 手动标准型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志翔2008款1.6L手动标准型最新官方指导价为7.98,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600毫米、宽1800毫米、高147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1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是140牛米,配备手动变速箱(MT...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黄海N3 2017款 2.5T手动四驱运动版XD25T5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黄海N32017款2.5T手动四驱运动版XD25T5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4.28,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其车身尺寸是:长5595毫米、宽1950毫米、高1865毫米,轴距为3405毫米,2017款2.5T手动四驱运动版XD25T5配备了(X...
锐骐多功能车 2013款 2.4L汽油四驱标准型ZG24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锐骐多功能车2013款2.4L汽油四驱标准型ZG24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1.78,车身结构为5门5座皮卡,其车身尺寸是:长4949毫米、宽1820毫米、高1940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2013款2.4L汽油四驱标准型ZG24配备了(Z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