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自动挡a是什么按键
自动挡a是什么按键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3:08

自动挡a是什么按键 的最佳答案

自动挡a是什么按键

自动挡旁边的a按键与变速箱没有关系,这一般是自动驻车的开关按键。自动驻车是auto hold。

配备自动驻车系统的车一般都会配备电子手刹系统,这种车的手刹与传统的机械手刹是不同的。

配备机械手刹的汽车在换挡杆后面有一个机械手刹拉杆,这个手刹拉杆下面连着手刹拉线,拉上手刹拉杆后,后轮的制动系统就可以刹住车轮。

配备电子手刹的汽车是没有手刹拉杆的,也没有手刹拉线。配备电子手刹的汽车在后轮有两个手刹电机,按下电子手刹按钮后,手刹电机可以夹紧刹车片,这样车子就不会溜车了。

自动手刹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一般自动手刹在一些中型轿车上是经常可以见到的,在一些紧凑型家用车上不会经常见到。

紧凑型家用车大部分不会使用电子手刹。

有些运动型汽车上也是不会使用电子手刹的,运动型汽车还是会使用传统的机械手刹,因为使用机械手刹是可以漂移的。

如果大家要将车改装专门玩漂移,那应该使用液压手刹系统。

机械手刹的手刹拉线长时间使用会出现松动现象,车友们应该定期去紧一下手刹拉线。

以上就是 自动挡a是什么按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自动挡a是什么按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丰田凯美瑞刹车灯不亮什么原因?
丰田凯美瑞刹车灯不亮的原因如下:1、检查刹车灯开关。刹车灯开关出现问题,那么所有的刹车灯都不会亮,维修时可以用尝试用导线把刹车灯开关联接起来,如果刹车灯亮了,说明开关坏了,更换就即可;2、检查刹车灯泡。刹车灯经常使用会造成灯泡的磨损,灯泡的...
昂科威天窗遮阳帘怎么复位?
昂科威天窗遮阳帘复位步骤:1、当昂科威天窗不能自动打开时,可以通过持续按压按键来实现天窗遮阳帘复位;2、首先将驾驶员这边的车门打开,然后踩下刹车踏板,再按一下启动按键,将发动机启动;3、等仪表盘亮起后,再将天窗键按到全开的位置持续10秒左右...
众泰知豆电动车多少钱?
众泰知豆电动车价钱在4-9万:1、新大洋·知豆的外形设计时尚,尤其是前脸部分几乎囊括了所有流行的设计元素。熏黑前大灯搭配镀铬边框的保险杠进气口,一改以往电动车留给我们山寨粗糙的印象;2、新大洋·知豆纯电动车的前大灯设计时尚,熏黑式的设计使其...
车年审过期怎么办扣分罚款吗?
车年审过期是会扣分你罚款的,如果你意识到自己车辆已经超过了年检期限,首先要做的就是不再驾驶该车辆上路行驶,并尽快办理年检的手续:1、年检需要准备的资料:《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有效的本年度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正本、有效的本年度车船税纳...
全新一代雷凌试驾怎么样?
全新一代雷凌试驾如下:1、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Corolla车系的第十二代车型,出自TNGA架构GA-C平台,同时采用了该车系北美版的造型;2、前脸的样式相比旧款线条有所增加,两侧前翼子板隆起,大灯变成了倒钩样式,尾部整体样式小改,一条黑色的...
汽车故障代码C120A2怎么解决
  解决前照灯控制单元故障记忆内容 95%   换网关控制单元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