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的两厢车是什么车 宝马的入门级车型了解一下
宝马的两厢车是什么车 宝马的入门级车型了解一下
更新时间:2024-04-30 12:27:05

宝马的两厢车是什么车 宝马的入门级车型了解一下 的最佳答案

宝马的两厢车是什么车   宝马的入门级车型了解一下

国内最常见的宝马轿车,无非就是宝马3系和宝马5系,偶尔能见几辆宝马7系。不过有一些人肯定见过两厢版的宝马,看起来非常的小巧精致。这篇文章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这款两厢版的宝马——进口版的宝马1系。

这辆车很多人都没见过,这是因为宝马1系是进口车,而且又是一个两厢的车型。国人好像对两厢的车型一直不太喜欢,只对三厢车型情有独钟,这就导致了宝马1系在国内保有量相对来说比较少。

宝马1系是正儿八经的宝马入门级汽车。国内合资生产的宝马1系是三厢版本的,进口的全部都是两厢版本的。

截至2019年10月18日,进口宝马1系官方指导价:23.18~42.98万元,全部是国五排放标准。

进口宝马1系车型定位紧凑型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41x1765x1458mm,轴距为2690mm。其中顶配车型的高为1438mm。

进口的宝马1系在动力方面分为四种,分别是:

搭载1.5升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18i),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0KW,最大马力136PS,最大扭矩220N·m。

搭载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120i),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270N·m。

搭载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25i),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65KW,最大马力224PS,最大扭矩310N·m。

搭载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40i),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50KW,最大马力340PS,最大扭矩5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

驱动方式全部为后轮驱动。悬架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宝马的两厢车是什么车 宝马的入门级车型了解一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的两厢车是什么车 宝马的入门级车型了解一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思域蓄电池寿命一般多长时间
思域蓄电池3-5年需要进行更换。使用的是瓦尔塔牌的48ah(5)/60an(20)蓄电池。蓄电池出现亏电或者漏电的情况可以进行更换,否则会造成车辆无法着车,车内负载没电的情况。蓄电池的更换方法是:1、拧松负极接头螺母,拆开负极接头,用扳手或...
宝马燃烧室积碳一般多久清洗一次?
宝马燃烧室积碳一般2年或4万公里清洗一次,汽车运行时间久了,进气道、气门处和燃烧室的积碳就会增多,而且这些积碳在凉车时吸附燃油,热车时释放燃油,出现凉车不易着车、热车油耗高的现象,从而导致发动机性能变差,出现怠速抖动、加速不良、油耗增加、尾...
别克昂科威蓝牙手机搜不到、找不到蓝牙怎么回事
别克昂科威蓝牙手机搜不到建议:1.查看车载蓝牙开关是否开启。2.重启手机后重新搜索连接。3.车载蓝牙有时由于没有选择呼叫音频导致无法连接。4.更换其它车载蓝牙连接尝试,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1、首先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
起亚汽车多久更换一次火花塞?
起亚汽车30000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火花塞的种类分为:1、准型火花塞;2、缘体突出型火花塞;3、电极型火花塞;4、座型火花塞;5、极型火花塞;6、面跳火型火花塞;7、标准型与突出型火花塞;8、单侧极与多侧极火花塞;9、镍基合金与铜芯电极火...
力帆320发动机怎么样?
力帆320发动机厂家生产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5KW,还不错,它的性能:1、动力,搭载LF479Q3多点电喷发动机及5MT手动变速器,排量为1.3L,输出功率为65kw\/6000rpm,最大扭矩110\/30...
汽车刷ecu有什么好坏?
汽车刷ecu的好坏如下:1、优点:改装ECU后,通过测试,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确实上升,意味着动力方面有一定的提升。理论上,行驶一定距离的百油耗会相对而言有所下降,这也是消费者的核心目的;2、缺点:对汽油的品质要求更高。一些车辆原本只用加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