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摩范出行免押金多少分
摩范出行免押金多少分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8:29

摩范出行免押金多少分 的最佳答案

摩范出行免押金多少分

支付宝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就可以免押金。

摩范出行的押金标准是599元,当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到达了600分以上,摩范出行才可以免押金,芝麻信用综合评估是需要审核的,一般通过消费、信用、行为等综合因素来评估,如果用户的芝麻信用分没有达到600以上,那么就需要交押金了。

摩范出行共享汽车的出现正在不断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共享汽车解决了很多人在出行过程中的不便,并且节约了时间。

因为摩范出行使用的是汽车,所以押金比较高一些,599元的价格是全国统一价格不会出现变化,这个押金是可以退换的,用户在最后一次用车结束后,可以申请退押金,摩范出行平台会在10个工作日之内将押金退还,若无违章、事故、欠费等异常情况,押金将退还至支付宝账户。

另外,摩范出行的计费标准在不同的城市是不一样的,有的城市收取时长费,有的城市收取时长费和里程费。

以上就是 摩范出行免押金多少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摩范出行免押金多少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交强险保单要放在车上吗?
交强险保单不用一直放在车上的:1、不需要随车带保险单,交强险标志按要求贴在车上,商业车险办理后会有一张写有保险公司服务电话和保险基本信息;2、若不放心可随车携带保险单复印件,其实主要的是保单上的保险单据号码,有单号就能查到车险状态了,一般都...
后视镜电动折叠按钮是哪个好?
即驾驶员侧车门扶手处,最前端的两个按键即为自动后视镜折叠键和电动调整键:1、按下左侧按键:后视镜展开;按下右侧按键:后视镜折叠;2、调整后视镜:把选择开关置于左(L)或右(R)来选择想要调整的后视镜;3、按动后视镜调整控制开关上的对应位置,...
奔驰e200敞篷版多少钱?
奔驰e200敞篷跑参考价格是在52.8万元:1、作为一款运动轿跑车型,奔驰E200Coupe在继承普通E级的优雅特征外,还融合了不少运动元素,远远就能感觉到从奔驰E200Coupe散发出来的杀气;2、从侧面望去,独特的奔驰轿跑车无B柱设计可...
发动机水温过高会导致什么后果?
发动机水温过高会导致会的后果有:1、发动机的零部件膨胀会使各部件配合的间隙减小,加剧发动机磨损;2、使机油黏度降低,这种情况会导致各部件磨损加剧,导致发动机寿命降低;3、汽缸垫损坏,可能造成汽缸垫上的水道油道和气道的互流,机油流进水箱,水流...
可变车道怎么看信号灯
可变车道的信号灯是按照对应车道信号灯通行,可变车道的意思就是机动车道在不同的时间拥有的不同的行驶路线。在进入可变车道之前,一定要注意车道的相关信息。机动车辆在道路上行驶,需要遵守道路上的交通信号灯,交通信号灯是按照所在的车道对应的道路去设定...
2019款飞度车的缺点是什么?
2019款飞度车的缺点:1、缺点:因为车型定位和市场竞争压缩成本的关系,在34000公里的使用中,发现第三代飞度的主要缺点集中钣金车漆较薄,轻微擦挂就会露出底漆;行驶一年左右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车内异响,处理好这里那里有会开始,让人防不胜防;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