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6排量一公里几毛
1.6排量一公里几毛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6:52

1.6排量一公里几毛 的最佳答案

1.6排量一公里几毛

1.6排量一公里油耗大概在6-8升左右,92号汽油的价格在6.5元左右,一公里大概花费0.5元左右。

一般1.6排量家用级别的轿车,百公里油耗在6-8升属于一个正常的范围,影响汽车油耗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说发动机、汽车轮胎、车身重量、路况和驾驶习惯等。

发动机长时间使用,如果不定期清理,发动机积碳就会增多,影响汽车的油耗,导致汽车油耗增多,发动机出现积碳多数是因为使用了不合格的燃油,或者是汽车长时间怠速导致的。

胎压会影响到汽车的油耗,胎压越高,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就会减小,油耗也会随之降低,如果胎压过低,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就会增大,虽然能提高车身的稳定性,但是汽车的油耗也会随之上升。

建议车主不要在汽车后备箱放太多东西,车身质量过大,汽车油耗必然会上升,如果经常行驶在路面湿滑、有坡度、弯道以及山区道路都会增加车辆的油耗,汽车急加速或急减速可能会使汽车的油耗增加5-30%。

以上就是 1.6排量一公里几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6排量一公里几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保险杠怎么拆
拆除保险杠前,先准备工具,需要小平口螺丝刀、十字螺丝刀、5mm内六角扳手、1/4接杆、1/4棘轮扳手、10mm套筒、方形螺丝刀、1/2棘轮扳手、7mm套筒。第一步:先把车子向右打满轮,熄火,断开电瓶负极。第二步:拆除固定螺丝。以别克为例,前...
车子防滑标志一直亮着
车子防滑标志一直亮着,有两个原因,一是路面确实比较湿滑,二是防抱死系统出现故障。一般来说,第二种原因可能更多一些,因为路面湿滑导致的故障灯亮起,是有时效性的,建议去4S店检修,及时修理。防抱死制动系统时刻监控你的车轮,确保每次刹车时都与路面...
奔驰远程启动怎么激活
奔驰远程启动需要到互联商店开通,第一个月免费,后面就要开始收费。奔驰成立于1871年,创始人为汽车的创始人卡尔·本茨,属于戴姆勒集团。奔驰的车标是三叉星标志,寓意着陆地、水上、空中的机械化,源于1909年的戴姆勒申请的专利。奔驰生产的车型众...
小型电动车充电口在哪
小型电动车的充电口一般在后座的下方,电动车的充电口上还有防尘盖。电动车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是比较适合在市区道路内行驶的。很多消费者都将电动车作为市区通勤的首选。电动车的结构是很简单的,电动车的主要部件包括车架,电池,电动机...
16改17轮毂可以年审吗
可以年审,但是基本过不了。这也跟各个地区的政策有关,有的地区可能年审比较松,就能过。根据现行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条款,改变已领牌照机动车的车身颜色、车型、性能、用途和结构,更换车架、车身或发动机,车主都必须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加装尾翼...
轮毂换了就要4个全换吗
是的,需要4个全换。汽车轮毂虽然在理论上,是可以随意更换的,但是在现实中,是不可以随便更换的。原因主要因为汽车的安全和性能不能得到保障。特别是国内可以生产并内销(有出口产品)的企业屈指可数,所以进口轮毂的价格都较贵。很多改装玩家为了节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