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马云造车叫什么牌子
马云造车叫什么牌子
更新时间:2024-04-29 10:10:39

马云造车叫什么牌子 的最佳答案

马云造车叫什么牌子

马云没有造车,马云只是投资了一个汽车品牌。投资的汽车品牌是上汽荣威。

2015年3月12日于杭州,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宣布,将合资设立10亿元的“互联网汽车基金”。双方以资本为纽带,连接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跑在互联网上的汽车”(Car on the Internet),引领中国“互联网汽车”的发展。上汽和阿里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引领中国“互联网汽车”的技术开发、服务运营、商业模式和用户体验,相关标准和规范的建立,促进汽车行业的跨界创新和转型发展,优化乃至重构汽车产业链和生态圈,并为未来的智能汽车和智能交通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荣威介绍:

荣威(ROEWE)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虽然其发动机的出身和历史,其设计、工艺和制造是出自英国的罗孚,但还是完全由上汽自己研发制造的。

2006年10月12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其自主品牌定名为“荣威(ROEWE)”,取意“创新殊荣、威仪四海”。

以上就是 马云造车叫什么牌子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马云造车叫什么牌子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东风本田xrv和柯米克怎么选?
东风本田xrv和柯米克对比:1、品牌方面:本田xrv属于本田品牌;而柯米克属于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2、发动机方面:本田xrv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柯米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3、尺寸方面:本田x...
福特翼虎和柯迪亚克的区别是什么?
福特翼虎和柯迪亚克的区别:1、车身尺寸不同:福特翼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4mm、1838mm、1701mm;而柯迪亚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8mm、1883mm、1676mm。2、轴距不同:福特翼虎的轴距是2690mm;而柯迪亚克的轴距是...
丰田埃尔法和别克gl8的区别是什么?
丰田埃尔法和别克gl8的区别是:1、生产商不同:丰田埃尔法的生产商是丰田;而别克gl8的生产商是上海通用汽车。2、尺寸不同:丰田埃尔法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850mm、1945mm;而别克gl8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56mm、187...
速腾和别克gl6的区别是什么?
速腾和别克gl6的区别:1、车身尺寸不同:速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760mm、1461mm;而别克gl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2mm、1794mm、1626mm。2、轴距不同:速腾轴距为2578mm;而别克gl6轴距为279...
雪佛兰两厢车有哪几款?
雪佛兰两厢车有:乐聘、乐风、爱唯欧、科鲁兹、沃兰多等。雪佛兰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于1911年11月3日创立,创始人为威廉杜兰特和路易斯雪佛兰,1918年被通用汽车并购。雪佛兰的车型非常多,有轿车、厢式车、皮卡、越野车、跑车...
长丰汽车属于什么品牌?
长丰汽车属于中国自主汽车品牌,隶属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引进三菱帕杰罗越野车技术后消化、吸收改造而成,车型采用超级四轮驱动系统,具有较强的动力性能和较好的平稳性能,低燃耗。长丰汽车的主导产品有猎豹牌c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