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x5是鸳鸯胎吗
宝马x5是鸳鸯胎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8:44

宝马x5是鸳鸯胎吗 的最佳答案

宝马x5是鸳鸯胎吗

宝马x5使用的是鸳鸯胎,鸳鸯胎就是前后的车轮宽度不同。宝马x5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30毫米,2004毫米,1776毫米,轴距为2975毫米。宝马x5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4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5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到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4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5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并且这种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非常好的。

宝马x5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以上就是 宝马x5是鸳鸯胎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x5是鸳鸯胎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刹车泵怎么快速排气?
刹车泵排气方法:1、四个轮排空气是非常简单的,您只需要把发动机舱内的那个刹车油壶刹车油加满;2、然后两个人配合一个人在驾驶室内踩刹车,然后踩几脚刹车以后踩住刹车别动;3、另一个人,把每个轮的刹车分泵放气,螺丝拧开,就这样排空气就行。如果刹车...
2017款 奥迪A6L 5万公里保养项目价格
2017款奥迪A6L5万公里基础保养保养项目:机油机滤保养,需要1431元2017款奥迪A6L5万公里常规保养保养项目:空调滤芯(外)保养,需要229元更换变速箱油及滤芯保养,需要2211元更换刹车油保养,需要495元空气滤芯保养,需要46...
新车提车公里数是多少?
新车提车公里数显示在0~100公里范围内都属于正常:1、提车注意哪些:检验外观情况,当新车停放在面前,不少人第一时间都是选择了拍照。殊不知,做详细的车辆检查要比不停地“咔咔咔”重要的多。您需要做的是,环绕一周将车的各个角落都检查一遍。尤其是...
冠道本田怎么样连接蓝牙?
冠道本田连接蓝牙的方法是:1、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或可被搜索或开放检测;2、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
车身贴膜改色违法吗?
根据相关规定,车辆外观和安全设施的任何变更都是违法的。但是贴膜改色不超过车身总面积的30%,虽属违法,但不会问责:1、如果车主特别喜欢个性化效果,想要对车辆进行贴膜和改色的,可以到车管所进行申请备案,重新拍照,更新车辆挡案和行驶证,才能合法...
车身贴膜多少钱?
这个要看具体什么车型了,一般来说全车改色膜大概需要3000到5000呢:1、车身改色膜是用色系丰富,颜色多样的薄膜,以整体覆盖粘贴的方式改变全车或局部外观的服务;2、结构:多层流延(多台挤出机挤出相同或不同的树脂,熔融的树脂通过配料块合理分...